上禮拜五晚上~下班小羅帶我去台北看完牙醫後~回家又繼續趕場~
換了摩扥車趕到中錢櫃~唔~差不多10點半嚕~
小羅的同事生日~約了公司的同事和朋友~差不多15個人左右~大家一起幫小羅同事慶生
一進包廂馬上點了牛肉麵&拼盤&皮蛋瘦肉粥~牛肉麵實在是太好吃啦!!!
接著就是喝酒嚕~小羅不愛啤酒~於是點了威士忌~
唱歌喝酒聊天~剛開始氣氛還不熱絡~分成兩邊小組~
酒一喝多~場子開始熱了起來~音樂也越來越HIGH~
接著開始有人發酒瘋阿~吐阿~搞笑~
很怪的一點喔~小羅怎麼總是有辦法和不熟的人打成一片阿~ㄆ~
而我則是遇到一個75年次的女生~猛聊天~
ㄆㄆ~75年次耶~超年輕的吧~還說我和小羅看不出來有大她那麼多~
ˇ.ˇv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
就這樣大夥玩了起來~氣氛很棒~時間飛逝的過去~
頓時時間已經來到了凌晨4點多了~挖~已經有多久沒有這樣瘋了?!
小羅和我兩個人笑著說著~我們幹麻學年輕人這麼拼阿~ㄎ~

小羅還站上ㄑ唱歌捏~

拍照拍照~有好一陣子沒有喝酒唱歌了~小羅喝到眼睛都紅嚕~
就這樣唱到4點多買單~出錢櫃大門還吃了跟熱呼呼的烤香腸~而且沒散團~
還在香腸攤附近吹著冷風聊個天~過一會兒才各自回家~
小羅喝酒~所以由我騎車~聊著天騎著車~怎麼一下子就由西門町到了新莊了~還挺快的嘛~
回到家沒多久馬上呈現大字型的躺在床上睡覺~這時候已經是清晨5點了~
快睡快睡~星期六中午還要吃小羅同事的喜酒呢~
0乎~偶爾充當年輕人瘋半夜的感覺其實還不賴嘛~ㄎ~
小羅和我這身老骨頭還禁得起ㄍㄧㄣ~嘿嘿~還沒老還沒老~不怕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