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阿~天氣真的是太冷嚕~
害我動用了雪靴~不過說真的~挺好用的~穿上雪靴暖和多嚕~
洋裝雪靴毛襪大外套~4件必備的衣著~對付這種寒冷的氣候還算ok啦~
但是天氣冷可害慘我了~因為一早起床的我滿腦子想著要吃什麼早餐~
腦袋瓜裡總充滿了各是各樣豐富的早餐的影子~
除了前幾天自己做早餐外~每天都邊騎車邊想~一直想一直想~每樣早餐都好想吃喔~
昨天還買了一個肉粽+一碗豬血湯~
今天早上騎車的時候想著:要買什麼早餐咧?
油飯?好像太單調~那要配啥湯?還是買個美而美的漢堡?配杯豆漿?皮蛋瘦肉粥?...?...?
天阿~到底要吃啥好~什麼都想吃~
最後因為上班快遲到啦~也沒啥時間等~所以就買了個飯團+豆漿~
ㄎ~好好吃喔~好久沒吃飯團嚕~還加顆蛋捏~吃起來味道真不錯~
還挺滿足的啦~嘿嘿~

天氣冷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和小羅兩個人總是棉被包的緊緊的~
不過小羅這傢伙會踢被子~然後就縮成一團~切~
以往睡覺的中途每當我眼睛睜開~第一件事就是伸手摸小羅的肚子有沒有蓋到棉被~
摸10次有9次肚皮光溜溜得出來見客~
天氣一冷果然有差~摸10次有5次棉被還在身上~ㄆㄆ~這傢伙也會怕冷吼!!!
唯一沒改變的就是阿~打呼聲~超屌~羅氏交響樂團首席非小羅莫屬!!!
哈哈~小羅真是太可愛了~還會發出呻吟聲~一定是上班太累了啦~辛苦嚕~

天氣冷總覺得怎麼睡都睡不飽ˊˋ+唉唷~好險又要週末了~
我要來大睡特睡~窩在棉被窩裡面一定很舒服~
新建成的大餅快被我吃光了~唔~還想吃還想吃~有空再ㄑ買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