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連續好幾天的寒冷天氣~終於在星期六那天放晴啦~
天氣好的不得了~讓我忍不住想去外面走走~不然一整個已經呈現快發霉的狀態了~
於是星期六下午3點多小羅開小銀帶著我往淡水出發囉~
一路上風光明媚~好久沒出來透透氣啦~前幾個月的週末總是在喜宴中渡過~
這一天天氣超好低~而且人爆多~可能是因為久未放晴的好天氣吧~
快到淡水小小塞了一下~吼吼吼~我要餓暈了~一早吃的麥當勞早餐~早已經完全的消化完畢~
本來預計停在捷運站的停車場~但是排隊的人太多啦~所以照慣例停到了"走好遠停車場"~
停好車小羅怕我累原本想要坐公車的~但是我想了想~難得出來散散步~不管啦拼了!走路走路吧!
於是兩個人慢慢的走向淡水老街~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餓了~明明就還沒到賣包子的店家~我卻已經開始掏錢~
人阿~只要一餓~腦袋也會變渾沌~噗~
先來到轉角處~買了兩串烤鳥蛋~小羅和我吃的津津有味~不過這間是黑店~一串只有3顆鳥蛋=.=||
後來又來到從五專就會和小羅一起來吃的阿給店~叫了兩個阿給一碗魚丸湯~
吼吼~像打游擊似的~我三兩下就吃完了~好吃好吃~我愛吃阿給~
起身繼續來到下一美食地點~買了3個肉包子~這間包子店是小羅愛吃的~因為內餡不油膩~
後來又轉往下一站~買了一串蝦捲~一根糯米腸~小羅又在旁邊買了一串鳥蛋~
拿著剛買好的美食阿~找了一處可以坐下來的地方~吃著剛剛買的包子/蝦捲/糯米腸...
就這樣吃著吃著小羅忽然說:來拍照~
ㄎ~拍照是吧?!小羅一定沒注意到我吃的正起勁~好...拍照!
我對著小羅說:好~我等下跟你講一件事~我們先來拍照~

於是嘴油油的就這樣拍了一張照~
當拍完照片的同時~小羅問我怎麼了?!要講什麼事?
只見我氣呼呼的對著小羅說:拍完了吼~真是ooxx可不可以不要打擾老娘我吃東西~你不知道我很餓嗎?還要我拍照~
哈ㄏ哈哈哈~~~笑死我了~只見小羅大笑後嘟嘴說著:吼~好阿~以後不找你拍照了~
噗~ㄞ唷~拍照是一定要的~但是我吃的正起勁耶~ㄏㄏㄏ~讓我吃完嘛~
就這樣開心的聊天逛街~又買了一杯酸梅湯~5包魚酥~2塊新建成的大餅~在買大餅的同時我吞了好多口水~因為我好想馬上吃阿!
買了一堆零食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走回停車場~
走回停車場的這段路途阿~對我來說可是超辛苦的~
因為都是上坡的路段~走的我上氣不接下氣~ㄏㄏ~好嫩喔~
小羅還笑說:剛剛叫你坐公車你不要~非要用走的~
ㄞ唷~我只是想說散步咩~天知道這麼艱難~ㄎ~自找低~ㄆㄆ~
回家的路上小小塞了一段~到了娘家~當然小羅又和家人拼麻將~
而我馬上打開大餅吃了起來~吼吼~好好吃喔~真開心~
0乎~淡水行真不賴~難得的陽光~真令人心曠神怡~舒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