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一早吃完早餐~照慣例來到WC勒~準備化妝~
就在那時候~忽然覺得好累喔~於是蹲下來~蹲個幾秒還是覺得好累~所以就跑到馬桶上去坐著!
結果更可怕了~頭忽然覺得壓力好大~這感覺好熟悉~
該不會我要昏倒了吧?!媽阿~上次和小羅去泡溫泉~昏倒之前就是這種感覺~
全身壓力很大~渾身不對勁~只差這次腹部沒有疼痛~
昏倒耶=_=||如果真的昏倒了~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有人發現我喔~
公司裡這一層的的WC幾乎只有我一個人在用~我該不會一直暈在WC吧~一定不會有人發現的啦~
吼~頭昏昏心慌慌~拿著手機找著聯絡人~要打給誰阿?小羅當兵~二姊又這麼遠~
噗~完全沒想到要叫公司同事~腦袋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羅~ㄎ~
就這樣~很恐怖的感覺~忽然間在30秒左右過去了~
想昏倒的感覺一退去之後~整身盜汗~好可怕~現在想起來都怕怕低~
就在那快昏倒的感覺過去的時候~過了三分鐘左右~電話響了~小羅打來低~
ㄎ~是有心電感應喔~時間這麼剛好~

昨天星期三下午請了假回娘家~請媽媽煮了豬肝瘦肉麵線給我吃~
好好吃喔~豬肝嫩嫩的~配上麵線~真的挺不賴的~
二姊下午也請假回家一起吃~好就沒有這麼快活過了~ㄎ~
最近阿~非常懶得上班~在公司每天都想睡覺~昨天下午這樣偷閒了一下~感覺真的好讚!
其實原本晚上要看牙醫~但是到了中午牙醫師卻臨時取消~改約下禮拜~
但是假都已經請了~就回娘家休息去吧~
遇到星期二快暈倒的情況~不知道是不是貧血~所以阿~強力要求老媽幫我煮個豬肝讓我補一下吧!
吃飽了本來要睡覺~都已經躺在床上~又跟二姊聊天~小朋友又來亂>"<
算了不睡了~帶他們大家到新莊去看看愛德恩牛仔褲吧~
二姊開著車帶著爸爸媽媽和兩個可愛的小朋友到了新莊~開始逛~我只能說小朋友實在是太可怕了~
好吵好吵~吵到我整個快抓狂~逛了一陣子~大家都沒有挑到喜歡的~所以只好敗興而歸囉~
我則是騎著小vi回羅家~羅媽一見到我回家趕緊去廚房炒了蛋炒飯給我吃~
ㄎ~謝謝羅媽~好好吃喔~我足足吃了一大碗的飯~沒辦法~我天生愛吃飯~而且羅媽手藝又超好~超好吃!!!
吃飽就倒在床上看電視~唔~小羅不在沒人陪我玩~ㄏㄏ~
到了晚上10點就攤平在床上了~好想睡覺阿~
還跟小羅小小聊了一下天~這個小羅又吃泡麵又吃餅乾~好幸福阿~
快點回來嘛~吼~時間過的真慢~這個禮拜還真漫長~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