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粒籽寶貝滿八個月囉~
早就會爬的他~一天比一天調皮~
不肯自己乖乖的坐在床上玩~一定要人抱~
抱著也不會乖乖的~整個人一直動來動去~像蟲一樣~ㄆㄆ~
昨晚下班回去阿~一進門馬上衝去看我的寶貝~因為八個月了耶~
好快喔~時間就這樣一轉眼八個月過去~
我竟然有一個八個月大的寶寶耶~
不過大粒籽竟然在睡覺~ㄎ~看他睡覺的樣子~已經像個小大人囉~
他的臉變成熟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聲音吵醒了他~
沒多久他竟然醒來了~看到我又哭著要我抱~
連阿罵要從我手中抱走他~他都不給呢~硬是抓著我的衣領不放~哈~

寶貝長大了~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小嬰兒了~帥的不得了!
好黏人阿~但是我超愛他這樣子的~
還放迪士尼的影片給他看~看得他目不轉睛~這麼小的baby竟然會看電視= =||
還會對著電視中的米奇笑呢~
昨天阿~10點多~就被我給弄睡了~超級乖的北逼~
看他睡著的樣子超想把他給吃掉的!因為好可愛喔!
一天一天的過~北逼一天一天的長大~
人~真的很神奇~這麼一丁點~慢慢變大~
加油寶貝~八個月快樂^^V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