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這個大粒籽~和他老爸一樣~脾氣大ˋˊ+
最近的大粒籽寶貝~每晚我一下班一看到我~就跟看到啥一樣~
皺眉頭~哭著要我抱~超委屈的樣子啦~
有時候逗逗他~他就在阿罵懷理跳來跳去~然後我一個轉身要走~他馬上裝委屈大哭~
超好玩的~
這小傢伙~脾氣越來越大了!!!
手上拿到不想拿的東西~馬上丟掉!不然就是揮掉~
想拿的東西~要是從他眼前消失~馬上大哭~
ㄎ~媽咪總是愛這樣逗逗小寶貝~
然後就會被阿罵罵~說小孩子不可以這樣逗~不然脾氣會變壞~
埃唷~媽咪想一想~反正把逼馬咪都壞脾氣~
大粒籽你該不會跟我說你脾氣會好吧?!ㄎ~~~~

昨天還在那喊著:ㄅㄅ~ㄇㄇ~少裝了小寶貝~想討好我喔!ㄆㄆ~
表情變的好豐富喔!很多很怪異的表情~拋媚眼~嘟嘴~裝可愛~裝無辜~
媽咪抱著你~你還會用雙手撐在媽咪的胸前~面對面的看著我~然後露出微笑~
吼~看的媽咪我~心都暖了起來~
臭逼逼~長大後還有沒有那麼可愛呢?!你要乖乖的唷~
媽咪砸了1仟多元幫你買鈣粉~希望讓你頭好壯壯!
胖一點嘛~好不好阿?!要再胖一點~媽咪才會有成就感阿!
乖喔~寶貝~媽咪要牽著你的手~帶你去公園散步~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