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可愛的大粒籽寶貝~竟然已經長出了六顆牙齒呢!
下排兩顆門牙~上排除了大門牙外~兩旁又各長出一顆呢~超可愛的啦~
現在大粒籽一笑~就會露出兩顆門牙~超可愛的~
大粒籽長大囉~越來越會和大家玩~
媽咪唱歌給他聽的時候~他竟然也會恩恩阿阿的跟著唱呢~
雖然不知道他在唱些啥~但是感覺他就是很開心~

寶貝已經會爬了呢~而且移動的速度明顯的快很多~
之前還只是在原地轉圈圈~現在已經會朝著他想去的目標~爬了過去~
喜怒哀樂的表情~越來越明顯~
每天~我一回到家~只要大粒籽寶貝一看到我~
二話不說~馬上裝出很委屈的臉(想要我抱他)~哈~真會撒嬌!
這也是大粒籽北逼讓我疼的原因~
我想是人~都會很喜歡"被人需要"的感覺吧~

大粒籽寶貝超愛吃零食~媽咪超怕你的牙齒蛀光光=.=||
不過看到你吃東西滿足的表情~媽咪就覺得~天阿~好可愛~小天使!
哪時候會站呢?媽咪想要扶著你走路呢~
等你會走了~媽咪想要牽著你走路~
加油嚕~小寶貝~媽咪會一直陪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