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家小羅又教召去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習慣只有一個人睡的床舖還是怎麼樣~
沒有小羅陪的第一個晚上阿~竟然失眠啦!!!
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就是沒有辦法入睡~吼~好痛苦~
到了半夜三點竟然還有臭蚊子來襲擊我~逼我從床上爬起來拿電蚊拍站在床邊發呆~
找了快20分鐘~終於把那隻愛吸血又很吵的臭蚊子給"該掛蛋灑"了!
繼續躺回床上~還是睡不著~天阿~聽著外面的整點鍾響~4點鐘~5點鐘~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親愛的~我想我是真的失眠了~上班的時候一整個好累阿ˊˋ+

昨天晚上下班就騎回娘家~吃了老爸拿手的蛋稀飯+青菜+白菜冬粉+虱目魚湯~ㄎ~吃真飽~
還和二姊和她師兄聊了聊天~聊聊佛學裡的教育問題~原來要當個爸爸媽媽還真的很不容易~
小孩子出生後就開始接受新資訊~而父母對小孩子的人格影響甚大~
家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由父母以身作則~這樣教育出來的小孩品行才不會扭曲~
再來又談到因果報應~三善道三惡道~佛學裡談的終究是教人就是"不貪~不痴~不恨"才不至於墮落到三惡道~
天阿~好難哦~ㄎ~這些好像就是人們內心所掙扎不是嗎?要跳脫這一切說真的有些難~
聊一聊天大約9點多和老爸老媽聊一聊天~就騎車回羅家嚕~

小羅教召歸教召還是帶了手機到軍隊中~ㄆ~早上下午晚上都會打電話來和我拉賽~
看樣子這小子在軍營裡面過的挺舒服的嘛~吃餅乾吃泡麵喝飲料睡大頭覺~真搖擺~
今天上午打電話給我還說教召回來後要我驗收他的皮膚狀況~一定會變很好~
因為阿~小羅從以前只要睡眠充足~皮膚就會變的很細緻~ㄞ唷~還都會跟我比較捏~
不過說真的~睡眠充足的小羅皮膚真的挺光滑的~ㄏㄏ~
這愛漂亮的傢伙~真是...ㄆ~有時候我都覺得小羅比我還像女人咧~

呼~這兩天的天氣好冷喔~我穿的跟熊一樣=.=||靴子都已經搬出來了穿~
而且還下雨~更是冷到不行~好險不是大雨~但是還是好討厭ˋˊ+
吼吼~冷冷的天氣不想上班只想包著大棉被~旁邊要是有小羅陪著那就更完美啦~
ㄆ~每當我在電話中跟小羅說著:快嘛快嘛~快回來嘛~回來陪我嘛~
小羅都很無奈的說:你以為我想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喔~ㄆㄆ~快了咩~再過幾天!

中午二姊因為要去上班還順便送炸雞翅來公司給我吃~嘿嘿~真好吃~
今晚要乖乖回家~吃飽休息一下就想睡覺了~因為天氣真的好冷喔~上班都會打瞌睡~ㄎ~
我需要補充睡眠~今晚決定來當隻大睡豬了~拼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