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要過生日嚕~好多年前的今天~我誕生嚕!!

最近阿~沒啥動力~因為那個機車的牙齒害我得了齒源性的鼻竇炎~
算是上了寶貴的一課阿~牙齒原來也可以影響到鼻子喔=.=||
擔心吃錯藥~讓我已經快變成用藥專家了~
每次一拿到藥包就把藥單拿起來上網查藥物的作用等級&對身體的影響~

不過這鼻竇炎阿~不治療又不行~因為ˋˊ+好臭~我每次聞到那種怪味道~我都很想昏倒~
上個週六阿~和小羅又到中壢吃喜酒~吃吃吃~二技的好同學~
周日則是待在娘家~而小鄭結婚~真不好意思~因為身體不適阿~所以沒參加~
但是該給的心意還是請小歐幫我帶去會場啦~恭喜恭喜~
還麻煩小歐親自拿了喜餅到我娘家來~3Q啦~
小羅則是從禮拜六晚上帶著我到機場接二姊回家後就一直打麻將~打到星期日下午去了~
整整的18小時左右吧~天阿~小羅和老媽都快變人乾了~
超猛的~不愧是瘋狂麻將日~

星期日下午回到羅家買了兩個好吃的燒臘便當~一吃飽沒多久~小羅馬上到在床上暈睡了~
哈哈~我就不信這傢伙不累~身體是鐵打的逆~18個小時的麻將實在是很難想像~

這禮拜週末阿~小羅又要去教招了~一去就要去個5天~超久的啦~
我看我這五天要來找朋友出去吃個飯~不然應該會很無聊喔~
我阿~天生是個懶人~除非小羅不在身邊~不然真的很懶得跟朋友出去~
不要說我重色輕友~我可是很關心身旁的每一個朋友低~只是"我真的很懶"!!!

吼~今天是我低生日捏~小羅準備帶著我去吃紅屋~ㄎ~想好久的牛排阿~
要不是這幾個月喜宴這麼多~早就衝去吃了~
好期待阿~ㄆㄆ~

又變肥啦ˋˊ+已經從微微安變成肥肥安了~
朋友們在MSN上祝福著:生日快樂啦~
ㄆ~謝謝大家啦~你們的祝福我收到啦~3Q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