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粒籽北逼~媽咪對不起你~
媽咪吃了一個禮拜的抗生素了ˊˋ+因為牙齒神經壞死~好不容易你小羅把逼終於找到一間醫院願意幫我處理了~
但是卻併發鼻竇炎>"<~到現在左眼睛周圍還是好痛~頭也好脹~還有噁心惡臭的鼻液~
媽咪這兩個禮拜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好多次都好痛好痛~痛到流眼淚~
你小羅把逼也一直照顧媽咪~也超辛苦的帶著我到處看醫生~
ˊˋ+ 唉~好怕好怕用藥會傷到你~你要乖乖的~你要加油~

還跑到國泰婦產科拿抗生素~
最好笑的是當媽咪一走進去~對醫生說著:我牙齒神經壞死感染臉部~我想拿消炎藥~
只見醫生一臉狐疑~護士小姐對著媽咪說:那你怎麼會想要來看婦產科?你有懷孕嗎?
囧rz....我已經20週嚕~快5個月了~
只見醫生護士驚訝的表情~呃~ >///<
醫生還幫我照超音波~羊水充足~寶寶是男滴~很明顯的性器官~ㄎㄎ~
重點是醫生說你比同時期的小北逼發育更快~快了一個多禮拜~
害媽咪很擔心~不過醫生說:本來就會有些發育好有些發育慢~
聽完這句媽咪比較放心一些些(但是心裡還是怕怕的~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好多天抗生素的關係影響到你?!)
希望小北逼你可以健健康康到人世間喔!

你小羅把逼這一陣子付出好多勞力心力在照顧媽咪~看著媽咪坐在車子裡~痛到流著眼淚~
小羅把逼在一旁很擔心~很心急~不過卻束手無策~只能一直安慰媽咪~
這樣就夠了~媽咪已經感到很幸福了~真的~

媽咪天生想法太悲觀~總是怕東怕西~怕吃藥傷到你~怕什麼治療動作影響到你~
小羅爸逼在一旁鼓勵媽咪要樂觀一點~寶寶願意跟著我們就是他的命~
生病就是要吃藥~不然一直強忍著也不是辦法~
不過媽咪還是好怕~每次吃個藥都要上網查藥物等級~畢竟如果小北逼你出問題~那是無法彌補的~
忍吧~只吃抗生素治療~媽咪連止痛藥都不想吃~吃太多藥物對你絕對不好~

媽咪的肚子有大了捏~雖然大家還是說看不出來~那是因為媽咪穿衣服會遮OK~ㄆ~
大粒籽你要健健康康的~因為你健康~媽咪跟爸逼才會快樂~懂吧?!
好期待看到你出生時候的模樣~一定是像你小羅把逼~大隻佬~ㄏ~一樣頭好壯壯!
加油喔~小寶貝~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