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可以偷懶~但今天不行!!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啦!!!
0乎~壓力好大~媽媽昨晚就叮嚀我跟小羅說~下班早點回家~因為偉大的老爸~要煮一桌好吃的幫我慶生啦!!!
這..有沒有太隆重阿?!我跟媽媽說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不要讓老爸吸油煙啦~我買個蛋糕回家慶生慶生就好了~不用這麼隆重吧!又不是在過大壽~ㄆㄆ~
小羅昨晚下班先回家吃個飯又直奔我家~陪我和爸爸媽媽又打了一圈麻將~
贏錢哩~我贏了1800~小羅贏了1100~喔耶!
12點多左右就睡覺嚕~終於比較早一點點睡了~外面一直下著雨~真討厭~
睡到今天早上7點半才爬起床~趕緊衝到浴室洗頭~
換了短裙裡面內搭9分褲加雙毛靴~加一件緊身牛仔外套~出門!
外面還真是冷喔~11月的天氣~不敢領教~不過也差不多啦~我每年生日天氣都挺冷的~
一下樓媽媽已經準備好一晚熱騰騰的豬肝瘦肉麵線嚕~還加了兩顆蛋黃沒有很熟的蛋~
挖~有沒有太幸福阿?! 謝謝媽咪^.^
記得以前小時候~國小吧~家裡沒啥錢~但是媽媽總是會在我們過生日的時候煮兩顆蛋給我吃~
幫我慶祝每一年的生日~有時候有些小禮物~削鉛筆機~黑白派<內有水彩~彩色筆~蠟筆....等 以前小時候拿這個去學校同學都會很羨慕!>
後來長大了就換成朋友或小羅幫我慶生~~像野馬一樣~愛往外跑~吃火鍋~吃大餐~唱歌...
生日也常常收到意外的禮物~最扯的是我明明已經睡著了~朋友還從窗戶爬進來用一隻超大隻的牛牛布偶丟醒我~
ㄏㄏ~因為我睡昏了根本不知道有人敲門~超好笑滴~一整個驚醒!
而今年阿~換成家人和小羅要幫我過生日囉~媽媽說爸爸要煮一大桌的菜等我回家慶生~哥哥還要買蛋糕給我~我跟嫂嫂說我會自己買回家~
而小羅也是一下班就要直奔我家跟著大家一起幫我慶生~
超幸福的啦~真的~
不管家境是貧是富~真的都過的很快樂~我有超好的家人~還有超好的小羅陪伴我~
還有一堆朋友在msn&短訊上的祝福....一路一直陪著我~高興難過你們都一直陪著我~
超....幸福的~真的好開心喔^Q^V
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疼愛~我超超超超快樂的^^
有你們真好~~愛死你們大家了! >o< 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