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去小羅家後~吃過晚餐~整理房間~
過沒多久~兩個人就倒在床上睡暈了~
直到10點多小羅被羅弟的嬉鬧聲吵醒~唔~小羅發脾氣ㄟ~很久沒這樣嚕~
而我則是一直賴床~好累喔~好好睡喔~根本不想從棉被堆裡離開~ㄏㄏ~
小羅叫我起床準備回家嚕~我則是一直耍賴的攤在床上~
小羅沒辦法只好開了PS-2玩起"零"來~我攤在床上看小羅玩~有時候發出怪聲音嚇嚇他~
到了11點左右~看了手機~阿~有未接來電~家裡打來的!該不會是~爸爸媽媽又要打麻將吧?!
我趕緊打電話回家~聽的出來爸爸還在等我們回家玩麻將~ㄎㄎ~
小羅趕緊準備一下明天上班要帶的東西~然後一邊碎碎對著我唸:都你啦~都幾點了~吼~
我快笑死了~我就真的很想睡咩~就真的很懶咩~反正睡飽了等下回家打一圈也還好嘛~拉˙啦 拉˙拉~
然後我們兩個就騎回我家~騎到一半下著細細的小雨~還中途停下來穿雨衣~最討厭的下雨天=.=凸
到家老爸已經擺好桌子等著我們~媽媽也隨後下樓~開始了永無止境的麻將生涯~
一直打到凌晨兩點才結束~夠猛吧~兩個要上班的人~半夜還在打麻將~
阿阿阿~結果輸了1千元~老爸超強的~一直自摸~不過也還好啦~老爸前天說每天都要輸一千多~這次總算贏了~
後來兩個人上樓~洗好澡準備睡覺~已經2點50了~哇~剩沒幾小時可以睡了~媽咪阿~
兩個人倒在床上聊天~聊一聊開始懷念起來了久違的宵夜~
小羅一直說說說:我好餓喔~我真的好餓喔~油條~這裡的排骨飯~綜合羹米粉~炸雞屁股~東山鴨頭~樂華的豬血糕~麻辣臭豆腐~天母的豬排飯~新莊的大哥的店~三媽臭臭鍋~紅屋牛排~松山陳董藥燉羊肉~吼~我的肚子好餓~滿漢大餐用煮的+顆蛋!
ㄇㄇㄇㄇㄇㄉ~我~也很餓阿~拜託你不要再說了~我肚子在磨啦!! 我對小羅說著~
小羅又說~等下我睡到5點先回家喔~我去吃大哥的店~第一鍋豬腸豬血湯~好清喔~
=.=+ 別再說了~我也很餓~我肚子一直叫一直磨~不信你來聽~我對著小羅說~
然後小羅忽然靠了過來~我心裡想~該不會這小子要來陰的吧~想要把我吃掉?!
果真~一口往我的背咬了下ㄑ~瘋了!!!
我跟小羅說:我就知道~反正我也很餓~不如來互咬算了啦~看是要吃油油的屁股~還是帶軟骨的耳朵?!
ㄏㄏㄏ~小羅跟我已經餓到快發瘋了~小羅還說~我們ㄑ你家廚房覓食好不好?!看看有沒有泡麵~一人吃一半!
不好意思~沒有=.= 不然我下ㄑ煎兩顆荷包蛋給你吃好了~
小羅說~不用了啦~睡覺好了~
這時候已經快要3:30了~我跟小羅說~再不睡就不要睡了~不然餓到睡不著乾脆下去樓下挖兩老起床再打個幾圈好了!
小羅說:好主意~ 然後兩個人笑成一團~ 想也知道這是兩個餓到發瘋的人在胡亂講話~
後來兩個人終於累到想睡覺了~"累"終究還是戰勝"餓"~兩個人互道晚安後~就呼呼大睡嚕~
這一個折騰下來~我看再不睡就別睡了~ㄆㄆ~小羅加油阿~要瘦要付出代價的~
一起瘦吧~雖然我已經沒啥肉可以瘦了~但是總不可以你沒的吃我還在你面前吃給你看吧!
ㄆㄆ~怎樣?!夠義氣吧~有難同當啦!!!小羅說:我可以明天早上起床有一堆東西等著我嗎?
ok啦~沒問題的~ 我掛保證的說著!
然後睡到今天早上7點20我趕緊起床~準備早餐給小羅吃~買了油條和涼麵味增湯~
小羅睡眼惺忪的爬了起來~滿足的吃著油條和涼麵~ㄆㄆ~超可愛滴傢伙~
到了8點5分~我就趕緊出門嚕~不然又要遲到囉~
ㄆ~超精采的夜晚~好料滿腦轉呀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