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哥哥公司的副總到家裡來打麻將~順便吃老爸的牛肉麵~
小羅和我也待在家裡幫爸爸媽媽加油~麻將大賽勒~
爸爸運氣不好就讓給小羅打~
媽媽運氣不好卻不讓給哥哥玩~ㄆㄆ~因為媽媽怕哥哥把剛剛贏的錢輸回ㄑ啦~
看的出來哥哥挺想打的~ㄎ~
打到凌晨4點多才結束~我則是早就跑到樓上去睡覺嚕~
太累了太累了~太忙啦~ㄆㄆ~
10/28禮拜日~睡到10點快11點~趕緊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化妝~
就出門囉~開往小愛家接小愛上林口嚕~
因為小羅的同事~vi姊買了新房子要請客啦~同事都要去~
要去幫新房子添添人氣~
到了林口的金湯匙~達運的同事好多都到了~還有看到傳說中的雪莉姊和兩個小孩~
滷蛋妹也帶著男友到了現場~Anson也帶女友~阿pu~朝生~還有一些陌生的面孔~
vi姊這陣容有大到喔~好像要結婚一樣~ㄆㄆ!
也看到vi姊的老公~掯...那樣子真的很難想像在女人圈中這麼吃的開~
vi姊配他算是鮮花插在牛糞上了~該偷笑了!!<懶的談這種爛男人...第3者的爛女人更不想談=.=凸>
吃完後小羅開著小銀載著我們一起到了vi姊家~vi姊的小孩小佑~還挺可愛的~
聊一聊天到了下午4點多才開車回家~有累到~
在車上超想睡的~辛苦小羅啦~ㄎ~
後來送小愛回家後~我們兩個一到小羅家換了衣服就馬上大字型的攤在床上~累翻啦~
趕快睡覺~因為小羅晚上還要去打籃球勒~睡到6點多快7點兩個人才很不甘心的爬起來~~
開著小銀來到疏洪道~投了50元的停車費~開到了球場繞了一圈~結果...沒什麼人~~
阿是怎樣= =+ 我和小羅兩個人在球場發呆~ ~
等著小雄他們~小羅邊教我開車~咳咳~早說我很有模仿的慧根了~~
小羅教我掉頭勒~踩煞車~打R檔~右轉方向盤到底~踩油門~踩煞車~打D檔~左轉方向盤到底~踩油門~~
禿一幾~太簡單啦~輕輕鬆鬆就把車子給調頭了~<天知道我褲子裡滴了幾滴>~ㄏㄏㄏ~~
太可怕了啦~我可是緊張的不得了~噗~不過我成功了ㄟ~阿哈哈哈~聰明如我!!!
後來等了10幾20分鐘~小羅覺得被騙啦~怎麼都沒人來?!
小雄手機也沒接~taco也沒接~吼~看的出來小羅有些落寞喔~因為沒打到籃球~ㄎ~
小羅算是愛籃球成癡了~竟然打不到球~小羅和我就開著小銀到板橋看看喜餅拿試吃盒~
我躲在車上叫小羅去拿~這是他從前最不敢做的事情~因為怕尷尬~
沒想到小羅真的硬著頭皮走近店裡ㄟ~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家小羅長大啦~吼~好有男人味~<要適時的鼓勵鼓勵~這樣小羅才會更勤勞~ㄆ>
拿了大包小包還跑ㄑ看鑽戒~又看到一對挺美的~不過是一堆小碎鑽+黑色石頭~
挨唷~到底要買什麼戒指勒?!好難抉擇喔~
後來又到我家陪爸媽打一圈麻將~本來沒輸沒贏~但是到了北風北時~老爸竟然被三搶一~
天阿~小羅笑翻了~就為了一隻六萬~小羅說胡~老媽在小羅上家要搶胡~我在老媽上家也要搶胡~
就這樣~三搶一~媽媽咪阿~老爸我和老媽都不是故意的只是想要搶胡咩~沒想到大家都胡啦~"~
未免也太巧了吧~ㄆㄆ~謝謝老爸出的宵夜錢~
後來我和小羅回羅家~買了兩個便當~吃飽就洗個澡睡覺嚕~超累~週末又用完了~超忙碌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