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的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滿!!
天天滿檔~也不知道在忙啥?!ㄆㄆㄆ~
星期三小羅ㄑ打籃球~我以為我要ㄑ看牙醫~所以就沒ㄑ看小羅打球嚕~
結果一到診所~拿了健保卡跟千元大鈔給護士~護士還問我有沒有先預約?!
我說:有阿~今天要來補蛀牙低~"~好可怕!
護士覺得納悶~看了看預約表說:可是今天好像沒有你ㄟ~
不會吧@@"不然是我記錯日期嗎?我在公司可是驚驚了一整天~因為晚上要看牙醫ㄟ~
結果事實證明~我真的記錯了=.=+是禮拜六下午三點啦~
吼~早知道就ㄑ看小羅打籃球了~害我牙齒刷的那麼乾淨~噗~
結果就ㄑ跟小舅媽買了東山鴨頭吃~好吃好吃~我超愛吃的~
之前都跟小羅到新莊夜市買~有好一陣子沒吃嚕~最近聽媽媽說小舅媽在賣~所以常跑ㄑ買~
而且有沒有太便宜阿~鴨皮才10元~鴨頭才15元~好好吃阿~
小羅打完球回家換洗了一下又到我家來陪我啦~嘿嘿~讚ㄟ啦!
昨天晚上也是一樣~小羅下班直奔我家~我們一起去吃了蚵仔煎~正點!
後來又陪他ㄑ剪頭髮~ㄎ~帥!剪完頭髮後~散散步買個飲料回家~
小羅一到家~馬上衝去3F~洗頭髮~之後設定跑步機~10分鐘的快跑~
WOW...我則是坐在一旁的按摩椅上看著他賣力的樣子~
我還點歌叫小羅唱勒~邊跑邊唱真的是超級操的啦~看著小羅大粒汗小粒汗~ㄆㄆ~
本來要幫小羅錄影的~但是小羅說不行ˋˊ+要等他瘦了才可以拍~
ㄎ~OK啦~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囉~加油啦!
後來我也上ㄑ跑了3分鐘~我只是愛湊熱鬧=.=+ 公司同事和小羅的設計師今天還問我是不是又瘦了!
沒啦~是頭髮變比較直~所以看起來比較瘦啦!
我跑的時候小羅也點歌~聽海~征服~媽阿~根本上氣不接下氣~沒法唱啦!笑死我了!
後來小羅又下ㄑ樓下跟爸爸媽媽哥哥玩麻將~預計打一圈~結果竟然變成打兩圈~
愛睏的我沒等他們打完就上樓去和我的親愛的毛毯纏綿了!
今早小羅說我睡覺時還說夢話~他打完麻將後~近房間看到我睡在床上~
邊睡邊說了:噢~是哦?!然後笑一笑轉身繼續睡~
ㄆㄆ~天阿~我睡覺時的糗態太多了啦~必要時~嘿嘿嘿~滅口!!
早上翻了爸爸的衣櫥拿了一件TOMMY的紫色毛衣給小羅~
還不賴~爸爸跟小羅的上衣尺寸差不多~有時候小羅沒回家拿衣服就可以直接借爸爸的穿~真是方便!
今早來公司時~打一打字發現~我右手的鉑金尾戒不見了~挨唷~不知道掉到哪ㄑ~
怎麼會這樣?!貴貴的捏~怎麼會不見~吼~
好可怕喔~我身邊的小人應該不會趁機攻擊我吧?! 挨唷~到底掉到哪去了?!怪了!
小羅說要再買一個給我~不用了啦~我自己買吧~吼~怎麼會不見ˋˊ+
下班回家再認真的找看看~小人~遠離我吧~別靠近我!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