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唷~我最近好懶~懶得打網誌=.=||
調到新的部門~一堆東西要學~每天到了晚上9點多就會開始想睡覺~
ㄎㄎㄎ~老人般的生活~我不要啦!
連兩天晚上跟著爸爸媽媽和小羅打麻將嚕~我超塞的....猛放槍啦~
吼~看來我麻將低功力退步了~
不過還挺好玩低~爸爸媽媽跟小羅跟我在牌桌上邊打牌邊拉塞~拉一堆有的沒的~笑死我了!
尤其是老爸的一堆言詞跟動作~總是把我跟小羅逗的哈哈大笑~
老媽常說老爸是大寶~真是一點也沒說錯~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讚ㄟ!!
小羅也常常模仿著老爸對老媽的噁心招牌體貼動作~超好笑低~
摸摸小手~眨眨小眼~拋個媚眼~笑一下!
老爸和小羅這兩個同是雙魚座低傢伙~這種浪漫小手段~真的是不盡相同~
前天晚上我和小羅還去樂華夜市小逛了一下~吼~先買了杯木瓜牛奶~還挺好喝的!
因為夠冰~有加碎冰塊又不會太甜~一杯40元~還不賴!
接著走道中間區段買了豬血糕~一份30元~超好吃~因為超軟的~
真的很好吃ㄟ~之前小羅買我沒吃過~那天小羅分我吃一口~好Q喔~一整個就是好吃!
後來就到慕名已久的咖哩王子準備用餐~
吼~有夠多人~沒位置~我們只好等~看著外面的3個廚師手沒停過一直料理~
感覺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終於等到位置了~坐下來點餐~小羅點了咖哩三鮮炒麵~我則點了個麻油麵線~<因為我看到蠻多人吃的>
後來等超久終於我的麻油麵線來了~
吃了第一口....呃....好像不怎麼好吃吼~
緊接著小羅點的也上菜了~阿~點的明明是炒麵= =+卻來了個燴飯~
我吃了第二口~我更加確定不好吃...ㄎ~失敗!!
小羅的咖哩三鮮燴飯也不怎麼樣~天阿~徹底破壞了咖哩王子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
殘念~怎麼會這樣?!真的不好吃ㄟ~好怪喔~不過人卻絡繹不絕的一直湧進~
是我和小羅的嘴巴太挑嗎?不可能吧?!不過真的不覺得好吃阿~怪了勒~
後來又買了好吃的麻辣臭豆腐回家~要帶給家人吃~
此時小羅的小肚肚竟然開始作怪ˋˊ+ 於是我們趕緊回家~
跟爸爸媽媽打了兩圈麻將~我這沒用低一直放槍~好險我家小羅爭氣~幫我贏回我輸的錢~
嘿嘿~超有趣的~我跟小羅只要同時上桌打麻將~不是我贏他輸就是他贏我輸~
昨天晚上也打麻將~又是我輸=.=+ 如果要認真算起來~我還欠小羅1200元勒~嘿嘿~
還跑去看了一款鑽石對戒~D color的淨度~很美喔~男戒要價11萬多~女戒8萬多~漂亮啦~
而且這一款真的比較少見~不然百貨公司或著銀樓大家擺設出來的款式都差不多~
好美捏~不過還真貴喔ˋˊ+ 我買一個tiffany 30分小鑽的戒指也不用那麼貴!
再考慮考慮囉~必要時捨鑽石買名牌~ㄆㄆ~
實體有給他閃亮亮到~差不多6顆20~30分左右的T鑽~
小羅也很喜歡喔~ㄆㄆ~
昨晚一點多才睡覺~今天早上起床ㄑ買了炸米腸跟蘿蔔糕給小蘿吃~
老媽跟老爸一大早起床,到市場裡買了隻跑山雞~晚上要燉人蔘給我們吃~吼~好幸福阿~
後來老媽又跑了一趟市場~因為去幫小羅買柳丁~有沒有太疼小羅阿!!!
小心我老爸吃醋喔~ㄆㄆ~
打著網誌看著yahoo拍賣又到了11點了~來ㄑ做點事好了~不打了~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