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夜越驚魂................
ㄚ哈哈哈~~~小羅瘋了!!!
大前天的夜晚(打完麻將後)~小羅沒回家睡覺~因為打的太晚了~
所以就留在我家睡覺囉~
二姊去大陸出差~所以小羅跟我睡一間~
兩個超累超累~天氣又超冷超冷~洗好澡~吹乾頭髮後~倒頭就睡!
蓋著媽媽買的一萬二千的毛毯~吼~果真不一樣~
保暖卻又不悶熱~睡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一直睡到半夜3點多快4點~忽然間~我整個人驚醒過來~
為什麼呢?看我的文章標題~"夜驚魂"~
因為我正在熟睡的時候~忽然間我的頭被某東西抓了起來~離枕頭大約20~30cm向右移動~
靠~該不會遇鬼了吧!
媽低~什麼鬼?!好痛!!! 睜開眼睛一看~死小羅用手扯住我的頭髮~
靠ˋˊ+ 羅xx你在幹麻?!我生氣的叫著~
小羅馬上鬆開手~然後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怎麼會這樣~"~
我問小羅:你到底在幹麻ㄚ?!
小羅說:我夢到我在抓牌~抓到七條~上一回才剛丟七條~這一次又抓到七條~我就很生氣!
我有點無奈的說:你是把我當麻將喔=.=+
小羅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說到都快哭了=0.0=
ㄚ~笑死我了~我要說什麼呢?!
一開始睡的正甜被扯頭髮然後驚醒~真的有氣到!!!
後來聽到小羅把我當麻將七條~噗~我沒辦法生氣~雖然當時頭髮被扯的很痛~但是真的太好笑了啦!!!
小羅呀小羅~你竟然打麻將打到睡覺的時候夢遊~媽ㄚ~太誇張了啦~
真的被你打敗了!
我跟小羅說~小心我報復ˋˊ+
到時候我抓的不是七條~而是一鳥跟二筒~嘿嘿~我聽對對啦!!!
我想下次睡覺~我應該要戴安全帽~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Q^凸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