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沒有夠聳動?!
ㄏㄏㄏ~前天晚上(10/16)~我~去~看~牙醫啦!!!
前天晚上一下班~跟小羅約在我家附近重新裝潢的刷刷鍋店~
好多人ㄚ~或許是因為最近天氣變冷的關係~客滿耶!
不過這家刷刷鍋真的是很好吃~吃過很多間刷刷鍋~比較下來還是我家這的最好吃!
因為換新部門所以都比較晚下班~鴻海文化~瘸~
每個員工把公司當成自己的家一樣~除了我吧~每個人起碼工作12小時以上~真的是~偉大的不得了!
小羅先到~先點餐~點了羊肉鍋+鮮蚵+魚餃~
沒多久我到了店內~一進去小羅就已經把蔬菜都煮好了~0乎~好餓!
小羅幹的好ㄚ~我一來就有得吃!!嘿嘿~
吃飽後小羅付賬~竟然要390元=.=||一鍋390~真貴ㄚ!!!
後來回我家本來我準備自己ㄑ看牙醫的~讓小羅跟爸爸媽媽哥哥打麻將~
不料哥哥已經在睡覺嚕~那~那那~我陪你們打吧~我高興的說著~<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不用ㄑ看牙醫了>
小羅說~不行!!要打的話先看完牙醫再打!不然就不要打!我陪你ㄑ看牙醫ˋˊ+
吼~吼吼~這樣也逃不過看牙醫的命運~挨唷~小羅要陪我ㄑ~我好怕喔~"~
一進ㄑ掛號後沒多久醫生就來了~天ㄚ~我低牙齒要被鑽鑽鑽!
結果醫生說要先照x光~疑~是我太久沒來看牙醫嗎?這麼先進喔?!
照過x光片後~醫生開始算我低蛀牙~1..2..3..4..5..6~你有6顆蛀牙~
ㄎㄎㄎ~跟我預估的差不多~
不對喔~不只~1..2..3..4..5..6..7..8..9..10..11~你有11顆蛀牙!喔喔~挺多的~
媽ㄚ~11顆蛀牙?!Orz~
醫生說~我先不幫你補~我要先幫你清牙結石~不然你會動不動就流血~
~"~+ 媽ㄚ~鑽鑽鑽~鑽著牙齦跟牙齒縫~痛痛痛~尖銳的磨石聲一直不停的持續著!
好不容易清洗乾淨漱個口~走向小羅~醫生說我有11顆蛀牙!
小羅發出驚嘆的聲音說著~那~你還有牙齒嗎?!
=.=||後面的護士都在偷笑~靠~死小羅~拆我台你最會了~好丟臉ㄚ!!
回家後仔細算一算~加上前面的門牙~跟旁邊的牙套~總共是11+3=14顆~
馬低~我看我乾脆全部打掉裝假牙好了~"~ 挨唷我低媽ㄚ!
後來又陪他們打了兩圈麻將到了快兩點才睡覺~累死我啦~

臭小羅~拆我台~害我被護士笑~吼!!!這個你最會啦ˋˊ+
11顆蛀牙~我是要補到民國幾年才可以補好我低蛀牙?!
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