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6點的時候跟小老闆報告了一下,因為生日所以要準時下班~然後就跑去幫霖霖買衣服~
因為霖霖是11/8生日的小蠍子~他老爸<我哥>也是11/18生日的公蠍子~ㄆㄆ~家中有三隻蠍!!!
挑著挑著~竟然看到我前天看上的一件褲子~為什麼當天沒買是因為明明應該附一條皮帶給我~卻沒有~
店員還跟我說沒有辦法拆同款式另一件的皮帶給我~於是我就不買了!哪有人這樣的~本來就應該有的才對!
結果昨晚我看上的那件短褲上面竟然有皮帶了~當下二話不說~馬上買!!真是幸運~最後還是讓我買到了~
買了兩件短褲和霖霖的生日禮物<外套+帽子>~就趕回家(因為媽媽一直打電話來催..說飯菜已經準備好了~蛋糕也買好了~大家都在等我!又說有人送氣球和一個大箱子來~)
嘿嘿嘿~小羅~想給我意外驚喜吼?!一定就是小羅咩~不然誰知道我家地址~
於是我飛奔回家~一停好車~打開門~眼前見到的景象如下圖:

客廳的天花板佈滿了愛心形狀的氣球~上面有金色和銀色的字~仔細一看~吉~莉~生~日~快~樂~





ㄏ...小羅啦~家裡這樣看起來氣氛還挺不錯的~
接著我問咨瑜:這誰用的阿?! 咨瑜回答我:超叔叔!
我馬上笑著對媽媽說:看吧~還不知道是誰勒~小孩子最不會說謊了~他說超叔叔啦!
然後我又問咨瑜:超叔叔在哪阿?! 咨瑜又回答我:樓上!
此時媽媽對著咨瑜說:哪是超叔叔!不要亂說話,是別人~

接著我只著天花板上的氣球問咨霖:這誰用的阿?! 霖霖回答我:超叔叔!
咨瑜在旁邊教訓弟弟說:不是超叔叔啦~是別人~
我又霖霖:超叔叔在哪?! 霖霖回答我:超叔叔 在樓上~
吼~抓包吼~ㄏㄏ哈哈哈~小羅你想跟媽媽一起串通騙我喔~抓抓抓!
我馬上衝到3F我的房間和二姊的房間~疑?!沒人!!! 是我太多疑了嗎?!
我確定氣球是小羅佈置的~但是小羅人應該還在和高董開會吧~
因為快下班的時候他說他再開會,但是6點半會準時下班~現在7點了~應該是才快到家裡而已吧~
後來二姊也回到家了~二姊說:快一點啦~我等下公司還有事~我們先切蛋糕吧!!
ˋˊ+我滴火氣來了~小羅還沒到捏~怎麼可以先切蛋糕?
你晚一點會怎樣?你怎麼這麼麻煩? 我口氣不是太好的對著二姊說著..
二姊表現出一附很為難的樣子~我趕緊拿起手機打給小羅~唔~沒接~應該還在騎車吧!
等了5分鐘後還是沒等到~媽媽說:先慶祝好了~不然你姊要忙ㄟ~
吼~好吧~雖然心理覺得很可惜~但是大家都等好久了~好吧好吧!

這是媽媽買的蛋糕~巧克力的~雖然我不喜歡吃巧克力~但是這蛋糕的配色感覺起來挺幸福的!
大家幫我唱個生日快樂歌~哥哥還在另一旁用V8錄影~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唱完之後許個願~準備去吹蠟燭的時候~
沒想到這頑皮的小傢伙(咨瑜)~竟然早我一步將蠟燭吹熄了ˋˊ+
二姊又重新點燃蠟燭~我許願後將它吹熄~
此時~媽媽忽然從門後面拿出一個大箱子~ㄎ...應該是小羅送我的生日禮物吧!

我低著頭拆著箱子~拆掉蝴蝶結~小心翼翼的拆著外面的包裝紙~接著打開箱子~
此時從箱子飄出來幾顆氣球~上慢寫著: 請~嫁~給~我~吧~






然後我又低頭找看看裡面是不是還有東西~翻了一下~似乎沒有~
又抬頭時~小羅忽然出現在我面前~阿~有驚喜到! 怎麼會這麼快的速度從大門進來到我面前?!
然後媽媽去放按著音響的開關~傳來:愛我~非你莫屬......的音樂~
大家都在開心的叫著~然後小羅跪下來~手裡拿著101朵的玫瑰花~對著我說:嫁給我吧!

我的天阿~這一幕~真的很感動~我像是在作夢一樣~飄飄然的~很想哭~但是人太多了~不可以哭!
我點點頭答應~小羅又從氣球上拆下一枚鑽石戒指~帶在我手上~

吼~我心臟無力~這接二連三的驚喜~真的讓我覺得~我是這天最最最最最幸福的女人~
大家都開心的笑著~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後來...小羅把箱子上的包裝紙拆掉~這箱子四周~都是我和小羅的回憶!






這....真的.....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知道~我真的好幸福!
我問小羅~你剛剛在哪裡?!從公司回來?! 他說:沒有~我中午就請假了~回來開始佈置~忙到剛剛~ㄎ..你媽他們都幫著我!
吼~難怪~我向小羅公司的業務要SAMPLE的時候~業務說: Jordan下午不是請假嗎?!
我還打電話給小羅~小羅還說:我真的在開會啦~我等下去罵業務~亂說話!
結果~小羅真的是下午請假回家佈置~
從買氣球~買101朵玫瑰花~拿氣球去灌氫氣~自己一筆一劃氣球上面用金銀漆筆寫字~
拿我們的照片請羅弟去放大輸出成和只箱大小一樣的圖片~最後去挑一只鑽石戒指~
淋著雨~一下子開著小銀~一下子換成摩托車~東跑西跑的籌畫佈置~吼...真的真的很用心~
 
後來大家就到客廳吃晚餐~看這滿桌子的佳餚~爸爸媽媽合作的料理~

好多好多阿~紅燒獅子頭,鮑魚香腸皮蛋冷盤,干貝白菜,清蒸野生鱸魚,蒜炒大蟹腳,雞酒<羅媽提供>,香菇雞湯....等~
好吃好吃~大家圍在一起吃飯~

小朋友則是一直搶著超叔叔的氣球玩~騎車車玩氣球~ㄆㄆ

吃飽飯後跟超叔叔合照一張~超可愛~小羅超愛小朋友的!後面的是我老爸~

我硬要小羅抱著紙箱拍一張~太特別的紙箱了~這巧思也太妙了~

跟小羅合照一張~有看的出來我超幸福又開心的嗎?!

後來大家又打了兩圈麻將~到了晚上11點多~小羅覺得好像快感冒了~

我到廚房準備煮薑茶給他喝~沒想到老薑都沒啦= =||
老爸還說有薑絲阿~ㄆ~最好我用炒菜用的薑絲煮薑茶啦~
靈機一動翻翻冰箱裡的東西~ㄎ~有桂圓跟紅棗~那...桂圓紅棗茶吧~再加點枸杞~熬煮一下~
每人來一杯~由壽星親自奉上~好喝!!!
打到凌晨一點多才結束~小羅才開著小銀回家~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陪我渡過這麼快樂的生日~
小羅!!!幹的好~~你真的感動到我了!!

ㄆㄆ~很得意吼~ㄎ~
超幸福的啦~超感動~真的!!!

3Q小羅~3Q我低家人~3Q羅爸羅媽羅弟~3Q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