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到新部門~真的比較忙喔~不過還是很輕鬆啦~
測一測EMI回到位置上聊個MSN~看個拍賣~一樣都沒少~
我都說~我只是上班時間內容多加了一條==>工作!!
MSN+吃東西+看拍賣+寫網誌====> +工作<新增的工作項目> ㄆ~
昨天下午同事說~剛剛來借CHAMBER的工程師問我幾年次的?
拜託~幾年次?!老娘在這工作5年了~不認識我就算了還敢來問幾年次?
誰不知道我是這裡的母老虎=.=+ 想死阿?!
我跟同事說:怎樣?他問你這問題幹麻?他覺得我幾年次?
同事回答:70吧~
ㄎㄎ...70...我應該要偷笑嗎?白癡ㄟ...幾年次勒~問很大喔!
另外一旁的Joe也說:跟那個人講...Vivian已經要成為人妻了~叫他別肖想了!
超....白痴的=.= 菜逼巴~蠢問題...

後來到了6點半~趕緊下班~因為今天要去挑婚紗~ㄎ~好刺激阿!
飛奔的騎往板橋~到了之後找車為停車~跟小羅會合~
走進婚紗店後沒多久~就先陪小羅去挑它的西裝~
看著小羅在那是西裝~我一直笑一直笑~因為白西裝~好蠢阿!
不過黑色西裝一穿上去~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帥!!!
真的帥ㄟ~怪勒~平常休閒打扮的小羅~穿上西裝~原來還是一樣帥阿!ㄏㄏㄏ~
還是穿燕尾服勒~真的超好笑低~我們兩個從一進西裝店就從頭笑到尾~
ㄆㄆ~不正經~做人不必太正經啦~該輕鬆的時候輕鬆~其實很舒服!
後來決定了白色燕尾服+黑色絲瓜領+一條特別的白襯衫<需+1000元>`
小羅的衣服就搞定了!
後來我的彩粧師小蓁老師也過來找我們~告訴我們大概的造型會是怎樣~
問我頭髮梳膨會不會沒辦法接受?! 當然不會=.=||愛怎樣就怎樣囉~我這個人最不怕嚐新!
後來又跟攝影師小聊了一下~ㄎ~真有趣!
重點來了~挑禮服~拍照外景2套晚禮服1套白紗~內景1套晚禮服1套白紗~訂婚1套晚禮服~結婚1套白紗~2套晚禮服~
總共加起來是:6套晚禮服~3套白紗~0乎~真多阿!
開始慢慢挑~禮服秘書<小于>~馬上就說:你第一次來的時候是不是有穿一件主題式紅色的禮服?
我回答:恩阿~很花的那一件~窄版的有羽毛的!
小于說:對阿~那件很適合你~我到現在還記得~
挖靠= =我自己都快不記得了~你到現在還記得喔?!
小于又說:因為我覺得你穿起來很好看~我印象很深~所以剛剛你來我在旁邊看到你~馬上想起來就是你!
ㄆㄆ~有這麼好看喔?! 我心理想著~
後來上樓開始挑~穿上去又脫下來~試了1件,2件..........好多件~天阿?怎麼每件都這麼美?!
真的都好漂亮喔~怪了勒~這樣我到底要怎麼選阿~我低媽阿~好想要每件都穿喔!!
最後我總算挑選好了~外拍:一件紅色合身羽毛晚禮服~一件黑色合身晚禮服~一件白色短版後拖紗婚紗~
內拍:一件咖啡色含頸套晚禮服~一件胸口為心型膨膨白婚紗~
訂婚:整件大紅色晚禮服~
結婚:一件白色膨膨平口後擺拖超長超華麗婚紗~一件金色緞面合身小露腿敬酒晚禮服~一件謝客桃粉色膨膨超浪漫的晚禮服!
吼唷~不夠不夠啦~每件都好美~天阿!!!
終於狠下心來敲定了~新娘子真的好像不要懷孕才能穿到美美的衣服耶~哈哈~好高興阿!
後來下班到挑完婚紗~已經是10點多了=.=||
好餓~還沒吃晚餐勒~大腸顧小腸了!!
小羅和我一人騎一台摩托車前往我家的刷刷鍋店覓食~
好多料加到鍋內~小羅說太多了啦~我說:鍋裡要有滿滿的食物才會有幸福感啦!!
跟它拼了啦~~小羅~快吃!!!
0乎~超好吃低~兩個人吃的好開心~真滿足~後來就各自回家睡覺嚕~好累阿~忙了一整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