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大家上了車~往淡水出發囉~
小羅~我~造型師~攝影師~燈光師~出發出發~剛剛好一台車!
先到7-11買了點東西墊胃~關東煮~飲料~要準備齊全阿~想必等下必是一翻苦戰~
一路開往淡水~第一站來到北新莊的大屯花卉農場~花...沒開很多~不過攝影師說:還ok!
走進農場就看到好多位新娘喔~哇塞~大家都來這是吧?!
ㄎㄎ~不過可能是因為禮服是自己挑的關係~我覺得~我低~禮服最好看啦!

因為其他新娘的禮服都有點普通喔~就...感覺就是新娘服~
我可是有羽毛紅通通的火雞裝勒~比較特別一點點啦~
開始~找景拍攝~這時輕輕低飄起了小雨~又出了太陽~
我正講完:該不會有彩虹吧?! 果真一到像天橋般完整的彩虹出現在面前~
攝影師趕緊取景拍攝下來~小羅說:好久沒看到這麼完整的彩虹了~
的確~先前看到的都是半道彩虹~很久沒看到完整的一道彩虹~
太幸運啦~而且誇張的是拍好照片後~那道彩虹馬上就消失了~前前後後不到2分鐘吧!
接著來到小橋~硬要我趴著潑水~ㄟㄟㄟ~我掛病號中~哪來的力氣潑阿?!
攝影師一直說:要再大力點!水花不夠高>"< 我已經很盡力了ok~
每拍一張照片小羅總是在旁邊笑說:太假了~笑容太假了!
當小羅一說出這句話我就真正的笑出來~ㄏㄏㄏ~媽阿~叫我拍照比登天還難~就不會笑咩!
小羅阿小羅~說真的~你還不是一樣~別取笑我啦!ㄆ~

拍了好多張後~又換造型~白色短婚紗~露腿勒~換下個景點!

小羅換上白色西服~吼吼~帥捏!
來到淡水海邊~有點臭~因為聽說旁邊是垃圾山~但是海水很美~因為浪花很大!
我和小羅開始作出眺望遠方的姿勢~笑死我~做作2人組又出現~
還有一幕攝影師要求小羅將我平舉起來~我整個笑到快翻了~
因為~攝影師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猛調鏡頭~無視於小羅還抱著我~
只見小羅手一直抖抖抖~我逗著跟小羅說:你是在抖屁阿?!
當攝影師一拍完後~小羅馬上把我放下來~緊接著又是笑到暈掉~我在一旁也笑暈!
反正就看到一對很不正經的新郎新娘笑的亂七八糟~
攝影師搖搖頭跟燈光師說:我看這一對是真的怪怪的吼!
哈~超好笑的好不好~你們不懂啦~我們之間的幽默非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這時天色慢慢的變黑了~也差不多囉~要轉往最後一站~我們的母校<新埔工專>!
新埔是我和小羅13年前認識的地點~一定要去拍的!太有紀念的價值了~
換上最後一套咖啡色禮服~換了個造型~來到熟悉的降臨堂前面~
天色已經黑了~又是另一個感覺~攝影師~沒有叫我們給笑容~
我想應該師想塑造酷酷的感覺吧~小羅不笑的時候真的~好殺!
學生來來往往的一直往這裡看~咳咳~我們是學長姊啦^Q^...回母校拍婚紗~開心!
夜間拍攝比白天困難許多~重點是不能動~問題風真的很大~對我來說不動似乎是不可能~
於是攝影師馬上叫小羅入境~因為小羅可以扶著我讓我不被風吹動~
累了~總算拍完了~當攝影師說著:ok收工~看的出大家的喜悅~辛苦啦~
一整天的忙碌總算解除警報了~可以放鬆了~
不過辛苦的小羅還要開車送大家回板橋~真是辛苦啦~小羅臉上充滿著疲憊的感覺~
但是看的出微笑~因為這大工程我們兩個總算完成了~婚紗照~可是很具紀念價值的東西!
這天阿~我想大家晚上的時候都睡的很甜吧~不對~應該是睡的很熟~因為累翻啦~
好期待拍出來的成果~不過我覺得應該會很....好笑!<因為實在是非常的...不會對著鏡頭笑~>
老天保佑囉~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