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星期五 天氣晴
一早7點多一點就爬起來囉~不用上班~不用化妝~隨便穿一穿~和小羅兩個人就開著車子出發嚕~
為什麼呢?因為阿~要拍婚紗照嚕~小小緊張~ㄆㄆ!
一路上說說笑笑~買了M早餐~因為我還在掛病號~不可以吃太油膩的東西~雖然M是挺油膩的啦~
小羅幫我買了個薯餅~小羅自己吃了我們愛的3號餐<豬肉滿福堡加蛋>~還真早!
到了婚紗店後~開始化妝嚕~
首先~先上了淡粉紅色低指甲油~再來幫我修了眉毛~原來=.=+眉毛還要修喔!我以為我低眉毛已經夠細嚕~
然後開始上安瓶(保濕精華液~貴的哩~一小瓶500~我就用了2瓶)~然後敷眼膜~
在一旁的小羅則是無聊的發著呆~用用電腦~看看我~ㄆㄆ~真難為你啦!
後來開始幫頭髮上髮捲~說真的~挺像包租婆低~ㄏㄏ~只差叼一個菸~
後來開始撲粉~畫眉毛~貼假睫毛~上眼影~化眼線~腮紅~沒多久就大功告成了~
<沒多久是我的感覺啦~在一旁等的小羅應該已經快睡著嚕~ㄆ>
然後我去換了一套黑色的晚禮服~配上小羅送的紅色金屬光澤包鞋~這雙鞋子連設計師看到都讚不絕口~直說很美耶!很特別!那當然囉~挑過的啦!
後來該小羅上場嚕~畫眉毛~撲粉~抓頭髮~帥!<劉文聰~重現江湖!!!有股殺氣~>
攝影師也來囉~開拍!
先拍攝棚內的景~攝影師挺爆笑的ˋˊ+老要我做些高難度的動作~拜託~我筋骨不好~不要叫我擺那些軟綿綿的姿勢OK?
接著小羅也開始入鏡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們兩個動不動就笑場~因為動作表情實在是太...做作啦~
可以說是從頭笑到尾~重點是~本來就不太愛拍照的我們~每當攝影師叫我們:笑~
我和小羅就嘴唇上揚後開始抖個不停!!!然後忽然發現對方的嘴唇竟然在抖動~於是大笑!
有時候攝影師要求我和小羅兩個人鼻子碰鼻子~嘴巴微碰~小羅開始搞笑的做出舔舌頭的動作~
逗的攝影師直呼:ㄟㄟㄟ~我沒叫你做猥褻的動作~那個回家再做~
拍了好多張後~我又換了另一套禮服(白紗)~開始坐在白色鋼琴前面~
ㄎㄎ~看到鋼琴的我忍不住~有想彈的欲望!!!
先來首理查的曲~彈的時候大家發出讚嘆的聲音~挖~你真的會彈喔?!
會ㄚ~不過一點點~因為小學的時候學的~然後真的就一點點~噗~因為我都忘光了啦!!
我是憑著記憶拼湊出來一小段的捏~不要苛求太多!!!
然後又彈了"垃圾車"的音樂~這時候~攝影師忽然冒出:少女的祈禱~
挖~嚇到我~這首曲~平常人聽到都會說:垃圾車的音樂~而攝影師竟然說出~真正的曲名~
接下來又彈了理查的夢中婚禮~攝影師也說出曲名來~高手~真的~我對攝影師改觀~
因為他是一個不起眼的中年男子~我以為只會攝影~沒想到他竟然對這些曲子也有研究~真是人不可貌相!
後來繼續拍著~我跟小羅兩個人直喊:累~
攝影師說:累?!才剛開始勒~外景還沒拍勒~
0乎~有嚇到我們喔~ㄎㄎㄎ~因為阿~這時候已經下午2點多囉~
繼續拍著~總算內景部分大功告成了!
後來又換造型~換上紅色的鳳凰裝~<其實大家是叫他火雞裝啦~>天公作美~天氣好的不得了~準備要出外景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