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哥哥生日~老樣子~爸爸媽媽準備了非常豐盛的晚餐~
中午和小羅睡醒後就先跑到環球小逛了一下~因為要準備雙方的6禮~
不訂做西裝就用買的吧~G2000的西裝看起來挺帥氣的~ㄆㄆ~
到了環球兩個人超級餓的~想要吃三商巧福~但是還沒到時間~還要等15分鐘才開賣~
於是兩個人就逛逛地下室的賣場~看看棉被枕頭床單~其實真正注意的是那幾張床~因為很想給它躺下去~
打發了看似短短的15分鐘<其實是漫長的~因為我跟小羅餓爆啦~>,終於等到了原汁牛肉麵~
還不錯吃啦~不過鹹了點~因為我酸菜加太多啦~好鹹好鹹~吃不完捏~
後來逛了一下~看到G2000的櫃~一套西裝要價5980~小羅說以前好像才4000~現在該不會漲價了吧?!
於是決定再找找~還要羅的去新莊新泰路上的門市看看是不是也是這個價錢~
然後環球其實也沒啥好逛低~我跟小羅說:不知道遠東還有沒有在週年慶吼~我們去看看好了!
我和小羅轉戰遠百~逛一逛~看到手錶的櫃~看上一支不知品牌的手錶~挺美的!
要價1萬多~確實有心動的感覺~不過不知道那是啥品牌ㄟ~也有在賣首飾~
又看到附近的DKNY手錶~4千多元~也不賴~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剛剛那隻~還有ARMANI的錶~也有好看的~
我只能說各有各的美啦~重點是:玫瑰金怎麼那麼美?簡單大方的錶框帶點玫瑰金~一整個看起來就是讚!
那...再考慮考慮吧~因為要買對錶~總是要謹慎一點~確定了再買!
後來我看到遠百竟然有G2000特賣~其實是打4折啦~和小羅兩個人衝到樓上去~
開始挑看看有沒有好看的西服~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們找到成套合SIZE又好看的西裝~
接著挑襯衫~我幫小羅挑了一件粉紅色的襯衫~超好看!重點是袖扣的地方非常的特別~
不是一般的鈕扣~而是帶貝殼的袖扣<小姐說:光那個袖扣門市店就賣1千多元了~>
這也太扯了吧~有貴到喔~嘿嘿~我低眼光還不賴吧!
後來打電話叫羅爸羅弟都來挑西服~等了好久終於來了~
羅爸羅媽羅弟~全家出動啦!挑西服~試穿試了好久~試到我肚子又餓了~
其實是之前的腸胃炎還沒完全康復啦~痛痛的~不太舒服~
好不容易大家都挑好了~小羅買單!刷了快1萬3~ㄆㄆ~大失血!!!
小羅買了一套西裝+兩件襯衫<粉><藍>/羅爸買了一套西裝+一件襯衫<粉>/羅弟買了一套西裝+一件襯衫<粉紫>!
不過其實還好~因為這樣來看~一套西裝+一件襯衫也才4千多元~算是超便宜了吧~
我跟小羅兩個人買到腳軟手軟~因為站太久了~光在G2000那間店就耗超久的~
食物也都消化光了~身體可以說是軟綿綿~ㄏㄏㄏ~
還去換了單筆消費滿3000送300的折價卷~意外的又換了刷新光卡滿12000就有一知小豬電風扇~超可愛的啦!
不過真的好累喔=.=+
兩個人回家前先去吃了八方雲集~總算有點力氣了~ㄆ~
回到家馬上跟老媽說一聲:媽媽~到時候要幫哥哥慶生時在叫我們兩個~因為好累喔>"<逛的腳很酸~
ㄆㄆ~一躺下去馬上睡昏~直到被叫醒吃飯~又是一桌子好菜~好撐!
後來小羅陪爸爸媽媽哥哥交誼一下~想也知道是摸麻將~ㄆ~
每天每天排很滿~繼續忙吧!
那隻手錶的品牌原來叫:OXETTE<來自希臘的品牌~堅持手工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