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有病的良心發現囉?!
真奇怪ㄟ~我看阿~果真....所有事情跟我猜測的一點都沒錯!
那個烏漆媽黑的女人~果真是用無號碼的電話打給小羅捏~
那~關於之前那幾通無號碼打電話來不出聲的傢伙到底是誰~不就不攻自破了!
很想小羅是嗎?!有沒有這麼想阿?!
打電話來說:
我和小羅都過的很快樂為啥只有他一ㄍ人要不快樂?!<不然勒?!你哪位阿?!>
還說:這半年他過的很不快樂<關我們屁事阿?!>
還對小羅說:好險你沒掛我電話~<那是因為還沒反應過來~最後還不是被掛電話=.=+>
我只想說~你有病阿?!ㄑ看看醫生吧!<醫生很辛苦..要過聖誕節..你可能後天再去比較好!>
我要ㄑ過聖誕節了~明天再來發表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