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快點把蜜月旅行的網誌寫一寫~我就快要忘記行程順序嚕^Q^

這蜜月的第四天呢~一早起來天氣還真是好的不得了~

漂亮的風景~陽光從樹叢裡冒出來!

刷牙洗臉後~到飯店的餐廳用餐~一堆好吃的食物~今天的早餐又更棒了~

看看餐盤裡的食物(熱狗,可鬆麵包,蛋,牛油,鮮奶,咖啡,奶茶....)


小羅吃的津津有味~後面是餐廳的服務小姐~很特別的制服吼~


吃飽回到房間休息了一下~沒多久大概10點吧~就在大廳集合嚕~

前往下一個地方~珠寶展示中心~到了裡面一堆老老少少的觀光客~
看的出來會看珠寶的還是女性居多啦~哪個女人不愛珠寶?!ㄆㄆ~
小羅和我挑著挑著~小羅自己挑到一顆寶石~那顏色相當特別~介於藍寶石和祖母石中間~
綻放出淡淡的藍綠色~很迷人的顏色~結果展示小姐細心的幫我們找這款寶石相關的男生戒子~
沒想到竟然沒有適合小羅的~因為好看的款式竟然戒台是金色的~這...就略顯老氣了~不行不行!
最巧的是~被小羅挑中的這類寶石竟然是3月份的誕生石<海藍寶>!太巧了吧~小羅你也太會挑了~竟然挑到自己的誕生石!
我則挑了一個白水晶的戒子~買單後請小姐幫我改戒圍~當拿ㄑ改了之後我竟然又挑中一顆紅色寶石的戒子~
哎呀!想換也來不及了~小羅叫我再買一個~反正不貴~但是...算了啦~我有好多戒子了!
等了一會兒~我的戒子戒圍終於改好了~ㄎㄎ..真美麗~開心喔!

沒多久又準備吃午餐嚕~我覺得到普吉島真的就是==>睡覺==>起床==>早餐==>逛一下==>午餐==>逛一下==>睡覺!
ㄆ~超規律的!


這次中午的餐廳~我覺得餐點吃起來還好~但是景色挺美的~


請團友幫我和小羅照一張~這次出遊的合照還真少~因為不喜歡麻煩別人~下次要帶腳架!!!


小羅這張好Q阿!!!

吃飽後~接下來就是欣賞猴子表演啦!
這隻猴子真的可愛~笑死我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看到他的表情沒?!好深情喔!!
這隻猴子是供遊客握手拍照用的~同團的媽媽去跟這隻猴子拍照時~這猴子並沒有太大的動作及表情~
結果該我看這猴子拍照時~小羅在一旁拍~那隻猴子竟然調戲我ㄝ~噗~
他一手拿著牌子~一手竟然輕輕的撫摸著我的臉~用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我~
還玩我的耳朵~甚至還牽著我的手朝我嘴巴的方向擺~硬要我親他~笑死我了~
旁邊的遊客都笑翻了~前一位和猴子拍照的阿姨他的小孩還說:挖..色猴子還真會挑~對媽媽就不會這樣!
噗~真是太好笑了~小羅在一旁看的牙癢癢的(你這猴子眼裡還有我的存在嗎?!)
真是可愛!


小羅也跟猴子握手拍張照~
這隻猴子也很爆笑~他非常的怕人~三不五時當相機閃光一亮~牠就露出一臉驚恐的樣子!逗的我和小羅兩個人肚子痛!
有沒有這麼可怕阿?!ㄆㄆ....

後來我們又去騎大象~還挺妙的~買了50元泰銖的香蕉來餵大象~騎大象的感覺還挺奇妙的~因為~有這麼一點點可怕的感覺!
我和小羅兩個人坐在上面~那大象三不五時會捲起鼻子來索食~一下子一籃的香蕉馬上就清空啦~

結論:大象很貪吃!!還會耍脾氣喔!<有一隻小一點的大象竟然發皮起的亂捲樹枝~結果被馴獸獅處罰啦!>

後來還有坐牛車的行程~但是我和小羅沒有坐~因為派給我們坐的那兩隻牛太可憐了~身高有差~感覺起來拖起來超辛苦的~於是我和小羅決定還是不要乘坐好了!

接著又到了下一個行程:精油按摩~說真的~超舒服!!
之前和媽媽去美容院敷臉的時候~順便做了上半身的按摩~就已經感覺超舒服的~何況這是全身的精油按摩!
按摩師用心的按摩著~全身上下~喔~超舒服~整個人放鬆的不得了~舒服~
好笑的是這小羅~竟然安排在我隔壁間~ˋˊ+我聽到他在跟按摩師聊天~說說笑笑的喔~
阿厚~我吃醋!!女的按摩師捏ˋˊ+重點是小羅只剩一條小褲褲~這...太令人有遐想的空間啦~
臭小羅~你敢有亂七八糟的言語~你就皮在癢了!!
我在一旁監聽著~噗~小羅根本不知道我就在他隔壁間!

按摩完了全身真的超舒服的~我想要待在這一直享受~ㄎㄎ!


小羅學太空戰士!


撒挖D咖P~

後來又到了餐廳用餐~還巧遇到當地人結婚宴客~挺特別的~會請人跳泰國舞~


吃飽後大家開始放水燈~導遊說要剪指甲頭髮放在裡面許願後點火放著讓他漂流~
這...有點可怕~指甲頭髮~"~ 於是小羅決定省去這一道~只放水燈就好~
看著大家誠心的放著水燈~我和小羅又在一旁搞笑起來~

看吧!小羅又在學太空戰士了~阿哈哈哈~

這麼多的行程下來大家也累了~回飯店休息嚕~
我和小羅兩個人買了巧克力~泡麵~在飯店喝酒聊天看電視~
就這樣~又過了一晚~明天將是最後一天待在普吉島了~唔...開始有了捨不得的感覺~
睡前小羅還對著我說:我期待明早的早餐~好想吃喔!
ㄆ...說真的我也想吃~因為太豐盛啦~快睡吧~晚安小羅~晚安普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