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粒籽~病情果然加重了~
初三晚上~整個又吐又咳~實在時很擔心~所以不再跑馬偕~到了雙和醫院~想聽聽別間的醫師怎麼說~
照過X光~篩檢新流感~肺部沒有什麼異狀~也呈陽性反應~
聽起來是沒什麼大不了~醫生也同樣覺得是感冒~回家吃個藥~觀察個兩天~如果燒退了就沒事了~
所以又拿了一堆藥回家~其實用藥也都是大同小異~
回到家連哄帶騙的讓大粒籽寶貝把要吃下去~
沒想到沒一會兒~寶貝竟然咳到類似喘不過氣來~隨後馬上張口~從嘴巴和鼻子~把剛剛吃下去的奶~藥水~全都吐了出來~
接著就是一直哭~外婆~小姨抱~都沒辦法安撫他~所以我都趕緊接手~
寶貝這幾天真的很黏我~用哀求沙啞的哭聲~要我抱他~
於是我總是把他抱在懷裡~哄著他睡著~
到了凌晨12點左右~他開始睡覺~看他熟睡~把他放到床上~只要一放~就開始拼命咳~
咳到一整個誇張的地步~連氣都像是快要喘不過來~接著又是把東西通通吐掉~從鼻子和嘴巴噴射~
我知道那種難受~就像當初懷孕時~孕吐一樣~問題是寶貝現在是生病的~絕對比我那時候的難過還要來好幾倍~
就著樣~拼命猛咳~咳完就哭~我抱起他又睡~放下又咳~
一連好幾十次~撐到清晨5點~外婆上來~照顧大粒籽~
我實在是累受不了了~這一連好幾天的照顧~我好累好睏~就放手讓老媽照顧了~
睡到11點說清醒~看著寶貝睡著~但是還是會咳嗽~我想他應該是已經累到只想睡覺了吧~
差點忘記了初四已經掛好的馬偕門診~趕緊弄一弄~快點出發~
好險趕在12點前到了馬偕~等著護士安排~
寶貝再一次面對醫生~這次~或許是~已經厭惡看醫生了吧~
並沒有像前幾次這麼的乖~當醫生聽診時~寶貝開始哭鬧~
哀求的看著我~似乎是在說:媽咪~為什麼你要讓我被陌生人這樣?
看的我都好心疼~硬抓住寶貝的手~讓醫生看診~
寶貝嚎嚎大哭~軟綿綿的身體~因為已經好幾天吃的不正常了~總是吃沒多少~一咳就全都吐出來~
大粒籽看起來好虛弱~看的出來他很想像之前一樣~調皮的逗著我~
現在確是有氣無力的趴在我身上~伸出手~"來來來"的揮著~
眼眶已經燒到好紅好紅~臉頰因為天氣冷加上鼻水猛流擦拭城紅紅的皮膚~看的超難過的~
果然醫生建議~住院好不好?燒太多天了~有點中耳炎~可能要住院觀察一下~
恩~好~住院吧~在家裡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照顧了~整個就是咳到無法睡覺~所以住院吧!
要了間一天4500的單人房~我想寶貝是該一個人一間~醫生也建議住單人房~避免交叉感染~因為大粒籽太小了!
辦了辦住院手續~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醫護人員在休息~所以趕緊回家準備陪寶貝住院的東西~
寶貝要住院了~好擔心~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有醫生和護士可以觀察照顧他~
希望你能快點好轉~媽咪對不起你~沒把你照顧好~讓你病情加重~真的對不起~

快點好起來~媽咪陪著你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