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情人節網誌阿~ㄆ~因為我太懶了~假日懶得寫網誌!

2/14當天下午和小羅兩個人在MSN上說說笑笑的撐到下班~
情人節捏~要怎麼過呢?
因為很久沒看電影啦~所以決定ㄑ看個電影~
但看電影之前總要吃頓飯吧~吃了太多次紅屋後~決定來吃頓便宜好吃的炸豬排好了!
小羅下午在網路上找了找~"御錢店"~在網路上評價不錯~便宜又好吃的樣子~小羅抄了地址<中和>~
一下班兩個人回到家~因為天氣冷+毛毛細雨~所以馬上換小銀出發嚕~
然後勒~自以為聰明的我~很堅持的跟小羅說:我確定板橋有一家~不用跑到中和去啦~太遠了!
小羅就這樣在半信半疑半推半就之下~開網板橋我說的地方找~
嘿嘿~果真.....沒有找到~噗~我說小羅阿~你怎麼可以相信一個路癡說的話?!
阿哈哈哈~太好笑了~小羅無奈的搖搖頭~那..怎麼辦?還是再開去中和吃好了?!
ㄞ唷威阿~都是我害的~要再繞去中和又要很久~時間已經不早了~還要看電影~
算了吧~我看我們還是去環球吃吃就好!
小羅說:情人節去百貨公司吃?!這樣不好吧!
哪有差阿=.=||每年情人節都吃大餐~吃膩了啦~又懶得開發新餐廳~今年隨興一點咩!
小羅又在半信半疑半推半就之下~開到環球停好車~兩個人到了百貨裡的小吃街點了餐點吃嚕~

這是小羅點的咖哩豬排蛋包飯~看起來是不錯啦~不過吃起來就....


這是我點的豬排烏龍麵~殘念+.+||噗~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

本來小羅和我還心有靈犀的打算再去買個漢堡王來吃的勒~結果用餐完畢站起來散步後才發現~好飽阿...快吐了!怎麼可再ㄑ漢堡王買東西吃啦~
距離電影播放的時間還沒到~於是小逛了一下~
買了一雙素色藍綠色的靴子當戰利品~平底的耶~真像雨鞋~不過~I like!!!

今日電影欣賞片名:移動世界~
劇情:還好~
特效:挺精采的~
男女主角:ok啦~
總評:80分~

移來移去~一下從a場景馬上移到b場景~自由穿梭~稱之為移動人~
然而獵捕移動人的叫做聖騎士~影片中的主角(移動人)的母親在小時候不告而別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母親本職為聖騎士~
如果不離開兒子那麼就必須親手殺了自己的小孩~還真矛盾阿!!

看完電影已經是晚上11點40嚕~累了累了~該回家嚕~

為97年的情人節合影一張留個紀念吧!


這...傻愛成金的大招牌~我硬是要小羅配合的拍一張~小羅說:這姿勢還真難擺~真是折磨人!
ㄎㄎ~這張相片真Q~

回到家清洗一番後~小羅玩cs~我看DVD~沒多久就睡嚕~睡覺前互道一句:情人節快樂~愉快的一天就這樣渡過!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