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繼鐵腿雞腿事件後~下了班回到家~和小羅兩個人馬上換小金出發嚕~
說到這個讓我們從2/14情人節想到現在的豬排店~
終於讓我們給等到了~要親身體驗一下是不是真的又便宜又好吃?!
沒想到新莊中正路上就有一家~這..真是太近了吧!
停好摩托車~兩個人開心的走上樓~
這御錢殿裡面~看起來空間挺寬敞的~可能是因為新開的關係~所以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安排到了一個靠窗的座位~噗噗~我和小羅兩個人唾液迅速分泌~
趕緊點了兩個套餐~小羅點的是:腰內肉豬排炸蝦套餐~我點的則是:里肌肉豬排套餐~


小羅又點了一杯蘋果醋~酸的勒!


我們兩個開始等餐~還算是有點久~小羅把手機拿出來玩了一下!


閒著就拿沾醬來看看~這直接聞的味道~說真的不好聞捏~

等了一陣子~終於餐點到嚕~


看看我的里肌豬排餐~

小羅的更是豐盛因為多了兩條炸蝦~

開動嚕~還不賴啦~
剛剛那個聞起來可怕的酸醬~配上切的細細的高麗菜絲~沒想到還挺不錯的耶!
我和小羅兩個人吃的真起勁~真開心喔!
吃到一半~忽然發現有點撐...好像份量有點太多了啦~ㄎㄎ~


看看盤中的主食都被幹掉了~太撐了...小羅望望窗外~休息一下!


小羅幫我拍一張~YA....今天覓食成功!

總評:我覺得小羅點的豬排腰內肉吃起來好像比我的豬排里肌肉來的好吃~整體感覺:80分!
這樣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大約500元打發~算是低價的一餐~不貴...
我和小羅兩個人吃完沒多久立刻閃人~還笑著說:我們根本就是游擊隊嘛~吃完就閃!
ㄆ...好撐喔!兩個人充滿著幸福的飽食感就這樣說說笑笑的回家~
小羅說:以後要吃豬排還真近耶!但是...這樣好像覺得太容易吃到了...會比較沒興趣了~
說的也是...哎呀~人都一樣~對於容易到手的~都會興致缺缺~噗~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吃看看~沒有非常好吃~但是用這樣的價位算是ok的啦~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