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去完國術館回家後~我和小羅了兩個人在房間看電視玩cs~
玩到半夜3點吧~.~||好累....
睡到10點多11點就起床~小羅洗車~我整理房間~
掃地~折衣服~整理東整理西~
結果天公作美~下起雨來了~噗~小羅在洗車捏!!
沒一會兒~小羅上樓和我一起整理房間~休息了一下~我們倆就出發囉!
開著北二高~在竹東交流道下~小羅忘記到應不應該從竹東下了~ㄆ...
然後呢~很神奇的~我們就這樣開著開著就到了內灣~

一路上下著雨~陰雨綿綿~
停好車後~拿著大雨傘步行進入內灣老街~
因為太餓啦~先找間麵攤吃了起來~乾陽春麵~客家瓜子飯~虱目魚丸湯+兩盤小菜~
吃吃吃吃...結果竟然一下子就吃飽了~ㄞ唷威阿~
走到老街的盡頭~買了兩串七里香<小羅愛死這家了>~一條高梁香腸~
邊走邊吃~原本說的氣勢多強又多強~結果我已經吃不下啦~ㄏㄏ~
看著小羅吃我就飽了~ㄆㄆ


現在看小羅吃高梁香腸的樣子~口水都快流出來ㄌ~平常的我一定不會放過的~<無奈我當天胃不太舒服啦~>


走在內灣吊橋上~搖阿晃阿震阿~頑皮的小羅還趁機小小的跳了一下~嚇死我~


吊橋的另一端有個漂亮的涼亭~挺美的捏~


到了涼亭坐著休息了一下~拿起手機繼續拍~拍拍拍!

小羅抽根菸~還把吃不完的香腸分給狗狗吃~那隻狗狗沒三兩下子就嗑完了~
我和小羅繼續在雨中散著步~走著走著~看到旁邊有人在駐唱~聽下來欣賞了一下~
繼續散步~看到一間咖啡館名字超好笑的~


店名叫做"櫻木花道"~
他的對面店名叫做:流川楓~還有晴子的舖&赤木XXX.....
笑死我了~真特別~


小羅的背影~wow(其實雨天的景也挺美的捏~別有一翻風味)




放眼望去一片霧濛濛的感覺~有點淒美喔~
繼續散著步~享受著撐傘勾手在雨中漫步~說說笑笑的~


逛著逛著又看到夾娃娃機啦~想也知道小羅怎麼可能放過勒~花了40元ˋˊ+沒夾到~噗~
不過也還好啦~小羅禮拜5那天中午已經夾了一隻"N不像"回來給我了<像兔子又像綿羊又像豬又像.....說不出來它到底是什麼所以取名叫"N不像">


來張合照吧~小羅嘟著嘴~

本來還打算要去薰衣草森林坐坐的~但是下雨~我跟小羅說~改天再來好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Q^...
就算是下雨天~出來散散心的感覺還真不賴捏~感覺很不一樣~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