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家~吃飽飯後~小羅興致勃勃的說著:走走走~我們來去刮刮樂!
就這樣~散步走到外面的樂透店家~花了200買了兩張刮刮樂~
小羅一張我一張~兩個人貼著牆壁~刮刮刮~
掯~我竟然"共估"~不過我也不意外啦~反正我這個人阿~本來就沒啥偏財運~
而小羅竟然刮中100元耶~於是又去換了一張刮刮樂~
好玩的是羅爸竟然也出現彩卷行~所以呢~我請小羅把那張彩卷給羅爸試試手氣吧!
因為看得出來羅爸也挺想刮一下的~ㄏ~
結果咧~跟我一樣=.=||"共估"~ㄏ哈哈哈哈~笑翻了~
我和小羅兩個人抱著肚子笑~200元買快樂~ok啦~
兩個人又散步回家~在散步的同時~小羅不是這麼的甘心~
他又提議:老婆~我們去刮一張1000的好不好?!
阿~~~當然不好~因為我根本就覺得不會刮中的啦~
但是小羅又說著:那來划拳~你贏了我們就去刮~你輸了我們就回家~
喔喔~交給老天來決定是吧!來阿來阿~
一猜拳~我竟然贏了....這....不管啦~我耍賴~拉著小羅走回家~ㄆㄆ~
哪知道一回到家~羅媽羅弟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去阿~刮阿~還對著我說:你捨不得吼?!
ㄞ唷威阿~我這個人最禁不起激了~不是1000元太傷本~兒是我壓根就覺得不可能中~何必浪費呢~
不過既然大家這麼的...衝~那~走阿走阿~來去刮~沒在怕的啦!
換了衣服拉著小羅到了彩卷行ˋˊ+ <小羅竟然在這時候說算了啦~不要去了>
才不管咧~大家都說要刮~那就來刮~
到了彩卷行掏出1000元買了一張~我刮了前面2格~剩下3格給小羅刮~
噗~幹的好~一毛錢都沒中~1000元飛了~阿哈哈哈~我笑翻了~
小羅心很癢吼~我是不痛不癢啦~就...1000元當花掉了~沒差~
回到羅家~兩個人一直笑一直笑~這~花錢還真快耶~短短的幾分鐘~千元就這樣飛了~
我對著小羅說:吼~這比打麻將還刺激~麻將打的你死我活的才有輸贏~
這~刮刮樂~一分鐘不到就可以輸贏上千~真夠屌~噗~
真是瘋狂~不過也真是好玩!
還要繼續刮嗎?!來阿ˋˊ+沒在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