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可愛的小羅~最近常常右腹部不舒服~
噗~上禮拜五總算是~被我逮到機會~硬叫他去看醫生嚕!
多謝羅媽幫忙啦~因為羅媽剛好也左臀部扭傷~羅媽要去國術館推一下!
於是羅媽說:超ㄟ...你也去看一下~
這賴皮的小羅裝傻勒~竟然說不要~馬上坐在電腦前面玩cs~
嘿嘿嘿~被我逮到機會了吼~我就在旁邊一直唸唸唸~
跟媽媽一起去阿~剛好去看一下咩~搞不好真的是哪裡受了傷~推一下就好了阿~
小羅就在我1/3哄1/3騙1/3威脅的情況下~開著小銀載著我,羅爸,羅媽~前往板橋的國術館嚕~
一到這裡~那國術館的醫生阿~拉起小羅的衣服開始找~找哪裡痛~
弄沒兩三下~只見小羅開始露出痛苦的表情~然後說:痛痛痛!!
結果那個推拿師~大概知道是哪個位置出問題了~應該是傷到肋骨了!
於是叫小羅進去小房間裡面~準備治療啦~
OMG~這對小羅來說還真恐怖~因為真的痛吧~要推拿還得了?!
於是推拿師問小羅:你要用推的還是用放血的?自己挑一個~
小羅說:哪個比較不痛?
推拿師說:看你啦~兩個我都不會痛!
=.=||這回答真妙~
小羅本來還傻傻的說要用推的~那個奸詐的推拿師竟然說:推的喔?!好!
在一旁的羅媽說:推的比較痛捏~
小羅一聽到嚇的勒~馬上改口說:放血放血~
哈ㄏ哈哈~小羅你也太可愛了吧~


只見推拿師~在小羅的腹部上擦了藥膏拿了針往小羅的腹部連刺了好幾針後~馬上拿個罐子~將裡面的空氣吸光~
小羅一臉痛苦的表情~ㄞ唷威阿~看的我真心疼~


沒多久血就開始從各個針孔中冒出來~越冒越多!
小羅憋住呼吸~因為小羅說~一呼吸就會痛~心疼心疼~

不過說也神奇~除了針刺的傷口還會痛之外~原本的腹部隱隱作痛好像消失了~
0乎~鬆了一口氣~如果真的找對治療方式那就太好了~
這樣小羅就不會三不五時摸著腹部臉上憂憂的感覺~看得我都覺得擔心呢!
小羅ㄟ~加油喔~痛一下總比常痛來的好吧~雖然我看的也是怵目驚心~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