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還是乖乖的上班~沒有請假~不過睡到8點才起床~哈哈~遲到=.=
到今天仍舊沒有嗅覺~我懷疑變成鼻竇炎~果然又要趁我身體最虛的時候來騷擾我ˊˋ+
昨天寶貝要回馬偕複診~由老媽和老姊幫忙帶去~
老姊說~醫生覺得怎麼大粒籽還是黃鼻涕~那...改個藥方吧!
另外~關於苦到受不了的抗生素~也改為藥水~甜甜的味道~不過一時說不出來是哪種水果口味~
大粒籽這一陣子吃的糖漿~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口味~
有草莓(發燒),葡萄(咳嗽),香草(流鼻水),柳橙(嘔吐),水蜜桃...等
全都加到奶粉裡一起讓寶貝喝下去~
醫生說著:那要不要開更好的藥方呢?要自費~
老姊二話不說~當然說:OK~
醫生診斷過後~說中耳炎的現象好很多~但是還是沒有完全好~所以~還要吃個10天左右的抗生素~
其他的小問題~就繼續吃藥吧~下禮拜三(3/3)還要來複檢喔!

唔~下禮拜三~老姊又要出國了~所以換成我要請假~自己帶寶貝去囉~
老媽昨天還在問~你下禮拜三要自己一個去~有辦法嗎?(因為老媽要去高雄一趟~也不能陪我一起去!)
嘿~OK的啦~我是萬能的!怎麼會沒辦法~都已經想好了~
背著背袋坐捷運去~大粒籽寶貝~你要乖乖配合~不然就打你屁屁ˋˊ+

昨天~寶貝不知道在亢奮什麼的~到了晚上11點多~想說讓老媽休息~所以我泡了奶粉後~把寶貝帶上樓!
重點是阿~老姊說~醫生開了一個睡前要吃的流鼻水藥~還說~會有副作用:嗜睡!
大家聽了都覺得好好好~挖哈哈~因為這樣寶貝晚上睡覺就不用哄~一定可以乖乖入眠~
我開心的將藥水泡在奶粉裡~等寶貝吃完後~露出一抹微笑~
嘿嘿~大粒籽~想睡了嗎?乖~快睡~
沒想到~5分鐘過後~寶貝更加亢奮~我趕緊關上燈~以為這樣寶貝就會有睡意~
天阿~不但沒有~他還開始發起小脾氣~他討厭我關燈~
他還要玩~不想睡覺!
把他抱在懷裡~他扭來扭去~不睡就是不睡~.............醫生是騙人的吧?!
我跑去找老姊說:醫生是說~這藥吃下去~是媽媽會想睡覺吧?!
哈哈~根本就沒有副作用嘛~反倒是我~愛睏的不得了~
只見寶貝在巧拼上爬來爬去~把我抽屜的衣服一件件翻出來~還回頭過來對我露出得意的微笑~
小皮蛋ˋˊ+你你你~比較好一點了~就開始皮了~
到了快12點~老媽上來將寶貝帶下樓~因為怕我上班沒精神~ㄆㄆ~
謝謝老媽啦~還是你最好囉~我愛你!

調皮小皮蛋!乖一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