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在還沒下班的時候就和小羅兩個人約著要去士林~因為小羅想吃"大餅包小餅"~超久沒吃到的小吃嚕!
於是下班回到家~原本打算直奔士林的我們~因為羅ㄇ煮了飯菜~我還跟小羅說~乾脆改別天再去好了~
結果小羅說:不要啦~今天去啦~
但是羅媽已經煮好飯菜了耶~這樣說不過去吧?!
沒想到連羅媽都說:要去就去阿~今天沒煮的很豐盛~你們想去外面吃就去沒關係!
ㄎ~還以為會被唸勒~沒想到羅媽竟然這樣說~
跟小羅兩個人就開著小銀直奔士林嚕~來到士林開始找停車位~
幸運的我們繞了兩圈後就有停車位捏~真是太幸運啦!
先直奔甜不辣和蚵仔麵線攤~一小碗25元~還挺好吃的啦~而且是我和小羅兩個每次到士林必吃的小吃~
吃完後買了兩瓶純喫綠茶解解渴~本來應該買杯冰涼的木瓜牛奶的~但是昨晚沒開!
接著繼續逛著~逛逛球鞋店~看了看Air force的鞋款~有幾雙還真便宜阿~
繼續走著~想要買小北街口的滷味~沒想到沒開~不知道是關店了還是祇是今天沒營業而已~
最好笑的是跟著人潮走去~總是有香港人迎面而來~
此時小羅忽然笑了起來~我問他怎麼了?小羅說:你沒發現香港人都跟我們走的方向不一樣嗎?因為他們是靠左走路~開車也靠左!
ㄏㄏㄏ~小羅沒說我還真的沒發現勒~只是覺得怎麼這麼擠阿=.=||
我跟小羅說著:難怪之前蜜月旅行去泰國~導遊還說不建議我們租車自助旅行~因為很危險~
被小羅這麼一提醒真發覺~導遊說的沒錯~我們都是靠右~泰國和香港一樣都是靠左~
看著在士林夜市觀光的香港人和台灣人總是逆道而行~再比照台灣人如果在泰國開車~哇~後果真是不敢想像~ㄆㄆ
走著走著~小羅說:今天應該不是假日吧?怎麼人這麼多~
嘿阿~真的挺多的~不只香港人~還有日本人跟一堆外國人~士林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外來客必逛的觀光夜市了呢!
繼續逛著~又買了三個水煎包邊走邊吃~好吃!噗~應該是肚子餓嚕吧~剛剛的麵線只算是前菜!
接著呢~被小羅發現"七仔"啦!!! 知道七仔是啥嗎? 就是阿~周星馳電影裡面那隻無敵可愛的外星狗狗~

小羅手癢啦~手癢啦~手又癢啦~~~~~~~不過小羅真的超屌的啦~40元搞定一隻七仔!!

在後面看小羅夾娃娃的香港旅客還發出"哇~~~~"的驚嘆聲~小羅~你心裡在暗爽吼?!ㄎㄎ~
接著繼續逛著~又逛進小北街~因為整個繞了一大圈~又買了滷味~繼續逛阿吃阿~
還看到仿RL的包包~天阿~仿的一個還要2千多~這...拿仿的就很丟臉了~竟然還要花2千多買~應該不會有人買吧!
接下來看到街上一堆人拿LV的水桶包~說真的~看多了真的會膩~而且一堆人都是拿仿的~
有擁有過真的LV的人~一定可以看出LV的真假~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那些背著仿製品的人~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被看出來是仿品好像有點丟臉捏~
繼續逛著~發現一路上都是七仔的蹤跡~ㄆㄆ~七仔好紅阿~因為真的好可愛喔!
接著來到規劃的美食街~找尋大餅包小餅的蹤跡~這...才是今天來的目的阿~
終於找到了~買了4個大餅包小餅~小羅等不急回家吃嚕~於是坐在外面等公車的椅子上就先把它給幹掉了~

看得出來小羅嘴巴油油的ㄇ?ㄎ~
休息了一下後~兩個人開始狂拍照~我拍小羅小羅拍我~

小羅拍我~

我拍小羅~

又是合照~
這次逛士林拍的相片說真的還挺多的勒~
走到哪~拍到哪~一下子用我的手機拍~一下子用小羅的手機拍~
唔~好開心喔~今天不是假日~我們竟然還跑出來逛街~ㄎ~感覺很不一樣~
尤其遇到好多外國人~我跟小羅說~這感覺還真妙~好像又到了國外一樣~跟上次蜜月時到外地的感覺真像!
邊走邊拍著~終於到了停車位~也已經快10點嚕~ㄎ~快回家吧~累嚕!
小羅還說:明天要去哪阿?要挑戰哪阿?淡水是吧ˋˊ?
唉唷威阿~我說小羅阿~不用這麼拼吧@"@ 會累.....阿哈哈哈~~
開心開心~久違的士林夜市~好樣的!!!果然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