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期的大粒籽~學習能力超強的~
昨天和寶貝在房間玩著的時候~我拿出那種黏地板髒污的滾輪~滾呀滾!
大粒籽開始和我搶著~於是就把這玩意交給他囉~


你們瞧瞧~他利不利害?超棒的吧!
滾的有模有樣的耶~吼~我的寶貝~你超棒的!
會幫媽咪打掃房間耶~好貼心阿!
那...以後這件差事就交代給你囉~ XD...

大粒籽寶貝實在很讓我吃驚~總覺得他學習的好快~又超聰明的!
昨天在窗戶旁邊~我不過是說了個PEEKABOO~他就跑去拉窗簾躲在後面!
我掀起窗簾~他就尖叫~哈哈~俏皮的和我玩著躲摸摸!
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他真的知道我說出來的話語的意思~
太屌啦!

大粒籽超喜歡聽人唱歌~每當我在他面前唱歌給他聽~他總是兩隻眼睛瞪大大的看著我~
然後你可以感覺他的眼神透露著~想學習~一副非常有興趣的樣子!

吼~這小子~我看要好好教了~學習的那麼快~不可以在他面前做錯誤的示範囉~ㄆ!
寶貝~那...以後清潔地板的工作就教給你囉~耶!媽咪又可以輕鬆一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