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哪有人吃燒餅不掉芝麻!
偏偏~我家大粒籽寶貝~就是!他是吃燒餅不掉芝麻~因為他吃燒餅~掉燒餅!
昨天天氣熱~所以讓寶貝穿了個短褲~好可愛喔!


媽咪媽咪~不要拍不要拍~我會害羞>////<

陪著寶貝玩了一會兒~他又愛睏了~也才8點而已耶!!
我趁著他睡覺的時間~整理整理房間~可能是聲音太大聲~所以又把他給吵醒啦@"@
所以抱起他~帶到老姊房間~邊玩~邊吃~邊看電視!


拿了一小塊蔥燒餅給他~瞧他慢慢的往嘴巴裡塞!


都塞進去後~看看我~露出狐疑的表情~


再拿了一大塊給他~他又往嘴裡塞~


好吃耶~媽咪~嘿嘿~開心!


瞧他嘴邊~太可怕了!一堆耶!!誰不知道你吃燒餅阿!


然後索性自己拿了裝燒餅的袋子~挖了挖!他還想吃!


整個塞到嘴巴裡~所以嘴巴嘟的不得了!


吃累了拿起旁邊的髮箍~撐著手玩著腳!


想偷偷的把髮箍往頭上戴~因為外婆都是這樣戴著的ㄚ!


所以媽咪實現寶貝的念頭~幫他戴上去!寶貝有點不習慣!


媽咪~還是不要這樣好了~怪怪的~我是男生捏~還是拿下來好了!


然後~吃飽喝足後~繼續看電視~
接著~就輪到我來善後囉!因為大粒籽寶貝~根本就沒把蔥燒餅吃下去!
他只有猛塞~然後嚼一嚼後~吐掉~所以滿床的燒餅團和燒餅屑!
這就是寶貝利害的地方!別人是吃燒餅掉芝麻~大粒籽是吃燒餅掉燒餅 囧rz...
超可愛的寶貝~你的腿腿好黑阿!XD超好笑的!你乖乖嘿~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