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時期的大粒籽寶貝~還是一樣很懶~懶到爆!
明明就可以不用扶東西站了~但是他卻不愛~
有幾次都是先用手讓他攙扶站著後~趁他不住意把手放開~
而他剛好在看著電視~也沒注意到其實自己已經沒有扶或靠著任何東西~
一站就站了好幾秒呢!
所以!!!這小傢伙~根本就是懶!明明就會站了~還這樣~"~

另外~關於副食品~一向是讓我最擔心的問題~
大粒籽總是把東西咀嚼到沒有味道後~就吐了出來!
白飯也不愛吃~稀飯也不愛吃~肉也不愛吃~根本就是不吞下去~
天ㄚ!這樣營養怎麼夠啦?!
但是我後來發現這傢伙是看食物~決定吞不吞~
好吃的東西他就可以吞下去~普普的東西他就不吞~
超機車的小傢伙!

剛被垃圾車吵醒的他~心情不是很愉快~正準備要魯小小時~

我拿了一個小碗把菜梗放裡面~他就馬上伸手去拿~


拿到後就開始啃~寶貝很愛吃芥籃菜的菜梗~主要是因為有清甜清甜的味道吧!


每次看他啃東西都覺得~寶貝~你好棒喔!!


因為剛睡醒的關係~所以又懶懶的倒了下去~躺在床上~但是又不肯放棄手中的菜梗~


我啃~拼命啃!


瞧他~躺著吃東西=.=||好機車阿!


因為躺著~所以~差點噎到吐了出來!ㄆ~
我趕緊再把他抱坐了起來~噎到還得了阿~可不是開玩笑的!

寶貝超喜歡跟人玩~而且好像什麼都懂~愛逗人~
不過~他會欺負我~他會超大力的用手拍著我!是真的超大力喔~
然後賊賊的奸笑~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也會用手扯我的頭髮~耍狠!
不過當然~我這個做媽咪的也不是省油的燈~當他玩的過火時~通常會被我打手手~
噗~不過~他不怕啦...果然是有種!有遺傳到媽咪的骨氣~(其實痛的要死還裝不痛!)

寶貝上排牙齒又冒了些出來了!呼呼~好可愛阿!
大粒籽寶貝~可以不要那麼懶嗎?快學會走路嘛~這樣~才能帶你到處跑阿!
乖咩~想不想再去南部玩?想的話~快學會!等你會走路了~就再帶你去玩哦!
加油嘿~我滴無敵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