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大清早~5點多~就被叫醒~因為要趕回台北囉~
收拾收拾東西~天ㄚ!我超想昏倒的~因為好愛睏阿!
不該喝酒的~"~ My God...

整理整理~幫熟睡中的大粒籽寶貝穿上外套~問著老姊:他昨晚怎麼睡著的ㄚ?
老姊說:你就餵他奶阿~他就睡著啦!
又問老姐:那我怎麼睡著的阿?
老姊說:他睡著後~你就跟著睡了ㄚ=.=||
ㄎ~我低媽咪阿~我實在是不太有印象!

大姊將我們送到高鐵站~二姐買了mos的米漢堡和玉米濃湯&紅茶~
6點53分的高鐵抵達後~上車上車~回台北囉~


大粒籽寶貝乖乖的坐著~我餵著他吃MOS的米漢堡~
好像不是太愛吃~但是還是很喜歡吃~因為他總是吃ㄧ吃就嚕出來...


這張的表情~超好笑~整個不知道在瞪什麼?


其實寶貝坐高鐵時~都還蠻受控制的~挺乖的~
這天是早上~所以他常往外面看著車窗的風景~


當然還是如去台南時一樣~想要騷擾一下後座的乘客!


不過回程時~後面坐的是歐巴桑~寶貝一整個沒興趣~這小傢伙~果然騷擾的對象還是會挑的!


唔~要回台北了~有點捨不得~不過媽咪說~還會帶我去南部玩的!

沒多久寶貝又在車上睡著嚕~一個多小時後到了板橋~
坐了計程車~回到家中~呼~舒服的家~我們回來了!
哈囉台北!我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