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中午~大夥兒都吃飽也睡了一覺後~本來預計到澄清湖的行程~改為到高雄美術館!


超幽默的招牌~忍不住拍一下~
一到美術館裡面~小孩們像得了失心瘋一樣~衝阿~衝進沙地!
天天寶弟衝到黑黑的沙地玩~而兩隻小傢伙(鈞鈞和英英)就到小石子地玩囉!


寶貝並不像以前到景合公園一樣~不敢坐下去玩~


一坐下去~馬上用小手手撿著小石子~開心的呢!


幫他把牛仔褲脫掉~因為小石地不知怎麼的~白白的!


和媽咪還有鈞鈞哥哥及大姨一起照一張像!寶貝還是只想快點玩小石子!


媽咪陪著我玩啦~其實媽咪想要阻止我~因為我想要把小石子吃下去!


我跑~我爬~'讓媽咪追~


這張照片~是不是呼應了~剛剛的標誌上的"野放"?


然後~我和鈞鈞哥哥兩個人都玩瘋了~


可怕的鈞鈞哥哥還一股腦兒的抓起一堆小石子往我頭上灑!


看我們的手腳臉~都白了!就知道我們玩的多瘋狂了吧!


耶~這是我的地盤~我是這的國王!!(大粒籽開心的舉起雙手)


大粒籽寶貝總是忍不住想把小石子塞到嘴巴裡去~


仔細看看我的頭上白白的痕跡~就是鈞鈞哥哥的傑作~不過我不怪他~因為他也都把小石子往自己的頭上灑~所以~他比我更誇張~他連頭髮都白了!哈哈!


媽咪把從小石地上抱起來~看我的腳~哈哈~好白阿!


你們都不知道~這有多好玩~我超愛的!
不過由於時間的關係~還要趕著吃晚餐了~所以決定結束小石子地的玩樂了!


什麼!!!我還想繼續玩呢!


把寶貝帶去WC裡清洗乾淨後~和他拍了幾張合照~


看的出來他超開心的嗎?跟著我一起拍手~


整個就很HIGH~


媽咪把我抱到樹幹上坐著!我還小啦~不會爬樹~


小姨~你別想要我乖乖的坐著~我不可能受您的控制的!嘿嘿~


我和媽咪都好開心好開心阿!!


唔~依依不捨的離開高美館~媽咪~哪時還要帶我再來玩?


小石子們~等我喔!我一定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