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寶貝睡覺時~姊夫開了瓶紅酒~招待著我~
用了一個要價3000多元的紅酒杯~ㄆㄆ~以前我總覺得~喝酒嘛~用到這麼貴的杯子實在是太怪異了!
後來姊夫用了另外一般的酒杯讓我試試~
哇靠~真是太神奇了!
不同的紅酒杯~倒著相同的紅酒~拿起來聞著~喝著~真的不一樣呢!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這麼貴的酒杯~真的是有價值的!
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不過向來我只把酒當成開心或難過的陪伴品~
所以~我竟然覺得~廉價的紅酒~比中價位的紅酒來的好喝~
因為姊夫招待的紅酒~我覺得太酸了~
哈哈~還被姊夫取笑~要我別浪費好酒了~
於是姊夫又開了瓶廉價的紅酒讓我飲用!
這就是所謂的吃米不知道米價嗎XD...

和著大姊和姊夫在客廳裡關著暗燈~放著音樂~喝喝小酒聊聊天~
微茫的時候~大粒籽寶貝竟然哭了起來~吼!一定是下午玩的太瘋了!
害我馬上衝去安撫~安撫了好久~
我頭還真暈~"~早知道不喝酒了~這樣照顧小孩~我還真吃不消!
終於把寶貝給哄睡了~然後接下來~我到底做過什麼我也不知道=.=||
因為隔天一早起床~我都不記得後來我是怎麼把寶貝給弄睡的了!
哈~可怕可怕~酒果然不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