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高美館的行程~大夥都餓了~於是決定到岡山吃個羊肉吧!
呼~好吃的羊肉~光想到口水都流出來了!

大粒籽寶貝應該是剛剛玩的太盡興~所以一上車沒多久就睡嚕!
塞了個車~終於來到了好吃的源座羊肉~這是我第二次來吃了!
上次吃過後~整個意猶未盡~

我們點了好多好多料理~大粒籽寶貝也起床了~於是讓他坐在兒童椅上~
有模有樣的坐著~
我用了白飯和些許的羊肉湯汁~攪和在一起~讓他吃~
寶貝挺賞臉的~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完嚕~
而我們大家都餓了~所以每當有新料理上桌~總是一眨眼就一掃而空!
吃飽喝足後~踏上回台南的旅程囉~掰掰高雄!
到了車上~寶貝可能是吃飽有活力了~一整個開始魯小小~
不安份的掙脫著我的懷抱~尖叫~吵鬧~天ㄚ!!
我真的覺得坐高鐵是我最明智的選擇了~車程短!
不然要是坐客運或開車的話~我應該會瘋掉吧~
寶貝哪有可能乖乖的坐著!

終於~回到了台南的住處~幫寶貝洗了澎澎後~
又陪他玩一陣子~弄到他筋疲力盡後~他終於肯睡了!
呼~果然當媽咪不是蓋的~要有好耐性還要有好身手~
才能把寶貝乖乖制服~"~ 累死我了!
明天一早就要回台北嚕~還真有點不想回去呢!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