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差點被大粒籽寶貝給打敗~
寶貝8點多就入睡了~而我大約9點也就貼平床舖~跟著一起睡~
直到半夜3點半~發現~寶貝翻來覆去~
我又在一旁等著~要等他就定位後~幫他把被子蓋好!
然後這小傢伙~竟然遲遲不肯睡著不動~
過了10分鐘後~天ㄚ!他竟然眼睛睜開了!該不會不睡了吧>"<
果然~他開始在床上東滾西滾~東咬被子~西扯被子~
然後~也不讓我睡~拍拍我的手臂~對著我笑~
甚至爬起來輕輕咬我一口後~倒下去然後對我做鬼臉~
我快笑暈了我!!好調皮阿!!

就這樣我和寶貝在床上躺著耗到快5點~我實在是受不了啦!
所以就把他給抱到外婆房間~哈~讓外婆顧!
媽咪我要ㄑ睡覺啦~吼!小皮蛋!

這陣子上下班總覺得~吼!有沒有騎太遠~覺得做什麼事都懶洋洋的~不太提的起勁!
手上的傷~同事看到以為我去縫3針~因為感覺很深~但是我覺得復原的還挺快的嘛~不會痛了耶!
早安和午餐讓我吃的有點膩了~常常買來卻沒吃~"~
身體一整個虛~又感冒了!咳咳咳!臭寶貝傳染給我的吼?!
一整個不順啦!所以我決定~過幾天我要去買四物來補一下!
整個就是覺得好ㄋㄟˋ好ㄋㄟˋ哦!

不過往往一回到家和大粒籽寶貝玩在一起又覺得~好開心好幸福~ㄆ
大粒籽寶貝~你果然是媽咪的良藥!
因為你真的好可愛阿!!!真想吃掉你!!!噗~~~

讓媽咪咬一口好不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