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有點疲憊~總覺得時間~不夠不夠不夠~
呼~快被大粒籽寶貝這個小傢伙~給整到透不過氣來了~
ㄆ~從過年到現在~一直有狀況阿!!!臭寶貝!

有時候好想放開一切~出國去走走喔!
哈~我想我是有點愛上出國的感覺!
問題是~時間呢?哪來的時間阿?
真想讓自己放個好幾天的假~什麼都不用管~什麼都不用做~
呼~不過也只能想想啦!我是無法丟下寶貝自己去渡假的啦!

總覺得擔在身上的責任越大~存在的價值也越大~
這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吧!一種情願承擔的負擔!
這樣也好~若沒有這些責任負擔~我想~我大概會否定自己存在的價值吧!
ㄋㄟˋㄋㄟˋ~喘不過氣~
熬過目前這個疲憊的念頭就OK啦!
呼吸呼吸!大口呼吸~I can do it!!


忽然發現~這多拿滋還挺好吃的~我愛吃~寶貝也愛吃~ㄎ~
騙小孩子的東西~也騙到我這個大小孩嚕^Q^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