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清明假期阿~所有的行程都是不按牌理出牌低~非常的符合我和小羅的作風!ㄎ~
本來星期4晚上要去燙頭髮看電影~無奈小羅的髮型設計師回鄉下掃墓ㄑ啦~
要到星期6下午才會上班~天ㄚ!!!這對小羅可是一大打擊~要ㄑ見網友捏~不過沒辦法啦~只好摸摸鼻子離開髮廊~
接下來要幹麻?!看電影?不過時間有點早~於是就回娘家休息一下~
沒想到一休息阿~就沒完沒了~
時間差不多該去台北看電影的時候~我竟然懶了!!!
ㄞ唷~反正小羅愛打麻將~我愛休息~ㄆㄆ~那就乾脆不要ㄑ看電影了~
兩全其美耶~多麼的剛剛好阿~<說穿了是我懶=.=||>
就這樣打牌成癡的小羅~竟然打到隔天早上7點多才帶著我回家~真猛!

星期5一睡醒已經是下午1~2點了吧~吃了羅爸羅媽買回來的中餐<鐵板麵&麵線>~0乎~好吃~
結果老媽電話又打過來催促了:ㄟ...還在睡喔~等你們很久了耶!
噗~真是吼~愛打的不得了~當我跟小羅說著:媽媽打電話來說等你打牌~
看得出來小羅眼神中發出無比雀躍的光芒~都亮起來了!
於是就又回娘家打麻將嚕~
這一打下來又是半夜~回到家兩個人還挺累的~心裡想著星期6要怎麼去高雄勒?!
我建議小羅坐車去好了~不要自己開車~因為開這麼長途的車~小羅會太累捏~
想到上次小羅一天來回墾丁就覺得可怕~因為小羅半路開車的時候猛打自己嘴巴~問他怎麼了還跟我說:我咬口香糖咬到嘴酸~
好不容易開到台北才跟我說:我其實那時候快睡著了才會打自己嘴巴=.=+
真是可怕~兩個人從墾丁回到台北睡到床上還青蛙肢勒...阿哈哈哈...因為坐在車上太久了!
經由上次慘痛的教訓~於是決定坐和欣啦~星期6早上9點起床10點到三重車站好嚕~
好期待高雄之旅捏~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