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星期一:小羅和我同時請假~在家睡大頭覺~
睡到下午1點才起床啦~吼~睡的很爽!
晚上勒~跑回娘家打麻將~ㄎㄎ~
我們兩個實在是.....悠閒到一個不行的地步啦!

星期二:晚上下班吃飽飯過沒多久~我看=.=||應該是只過了10分鐘吧...
馬上~倒在床上~噗~兩個人睡暈到半夜12點才起床~
沒辦法嘛~下雨....哪也不能ㄑ~所以囉~睡覺最實際~
起床後兩個人發呆阿~看電視~吃大餅<超好吃的新建成-芝麻蛋黃>吼吼吼~超好吃滴!
然後洗個澡~躺在床上聊天~掯...睡不著~ㄏㄏㄏㄏ~
一直拖到凌晨3點多~兩個人發覺大事不妙~再不睡覺明天就不用上班了~
因為一定會爬不起來滴~所以互道晚安後~我先聽到小羅微微打呼的聲音...我就跟著睡啦~

星期三:一下班後小羅直奔娘家~因為他的手...很癢很癢啦~
我去小小逛了一下衣服後~買了一堆鹽酥雞帶回娘家給大家吃~
以為小羅會吃很多捏~結果沒想到他頭痛啦~所以吃了一串雞屁股而已~
重點是阿~為什麼我會買鹽酥雞勒?!
因為是媽媽打電話來報馬仔說:你老公吃麵只吃一點點~可能是不合他的胃口~你回家順便帶鹽酥雞給他吃!
吼~我說老木阿~我吃不多你都沒在關心的~你竟然這麼疼你女婿唷~
結果呢~玩麻將到11點多就回家嚕~

回到家沒多久馬上睡覺~超神速阿~因為還是在下雨阿ˋˊ+所以根本就...懶得出去鬼混~

而今天勒~小羅要ㄑ燙頭毛啦~一定要去啦~
因為這個假日我和小羅兩個人要奔台南吃虱目魚粥~要奔高雄和玩cs的網友網聚~
頭髮不可以再頹廢下去了~如果要燙髮的長度還是不夠~那小羅就要把頭髮剪掉啦~ㄆ~
三八小羅啦~愛漂亮捏~
小羅說要ㄑ見網友~第一次見面不可以失禮啦!!!

今天晚上還要去看電影~不知道是要看荷頓奇遇記還是PS我愛你~
ㄎ~重點是~小羅還是想打麻將~
我看今晚有得忙嚕!!!

吼~好忙好忙~希望接下來的南部之旅會很順利很好玩^Q^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