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ㄚ~我和小羅10點整剛好到板橋錢櫃~因為今天要唱歌啦~
為什麼要唱歌勒?!因為小羅要介紹之前買結婚手錶所以在遠東百貨認識的專櫃小姐給朝生小麥他們認識~
結果10點朝生先到~接著小麥&阿pu也跟著到~雖然有定位但是還是等了超久的~
到了10:30左右~阿天也到了~
我是第一次看到阿天~之前只是聽聞有這號人物啦!
結果呢~阿天到了之後問小羅~我是哪位?!小羅回答:我老婆阿!不是有給你喜帖?上面不是有照片!
阿天說:跟喜帖上面不一樣捏~本人看起來不一樣耶~比照片上更漂亮~不一樣的感覺~
結果說著說著阿天竟然想要從我和小羅中間的沙發坐下去~
小羅趕緊移動位置~移到我旁邊來坐~結果阿~你們知道阿天忽然說啥嗎?
他竟然對著小羅說:ㄚ你都有老婆了~你還坐在那邊幹麻=.=||
我和小羅兩個人笑到傻眼~果真是人如其名阿!阿天真的有夠天!!!
因為阿天以為我就是小羅說要介紹給他們的遠東專櫃小姐==>阿萍....真是...夠了~
不然剛剛講說我就是喜帖上的人是講假的喔?!笑死我們大家了~真的有天到耶~噗~
後來沒多久~就進包廂了~到了包廂點了餐點開始唱歌~
當然少不了~先來一手啤酒嚕~大家聊著天唱個哥喝著酒~
到了11點半左右~阿萍帶著表妹小敏也來到包廂唱歌了~
只見阿天一直很害羞的不敢講啥話~後來小羅點了一瓶威士忌~喔喔~不錯喝~
我現在覺得威士忌還挺好喝的~比啤酒&紅酒來的好喝~可能是我喝膩了!
後來阿萍的國中同學雪倫也來了~玩在一起~跟著阿pu&朝生划拳~
大家開始玩遊戲唱歌喝酒聊天~氣氛還不錯~有high起來的感覺!
這時阿~調皮的我又來了~開始灌阿天酒~不是叫阿天跟阿萍他們喝酒~就是我自己敬他酒~
雖然小羅朝生他們都說阿天不會喝酒~但是我真的不相信啦!怎麼可能一點點的威士忌+水+冰塊會醉?
不可能的啦~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叫阿天喝酒~直到他喝完一杯很淡的威士忌水後~
阿天竟然真的醉了=.=+他吐掉口中最後的那一口~他開始不講話了~直接睡在沙發上~
唉唷威阿~我真的不相信一杯就會醉~不過...不敬阿萍他們酒~阿天怎麼可能知道要講啥~
對吧?!不可以怪我~嘿嘿~阿天!!我可是在幫你製造會ok!!
中途阿天就先行離開嚕~^Q^...別怪我啦~
聽小羅說~阿天進電梯時還跟小羅說:你老婆怎麼一直灌我酒?!
阿哈哈阿~一杯而已捏~哪有一直灌啦?!機會機會OK?!ㄆ~
大夥唱著鬧著直到快3點才唱玩~還挺開心的啦~
這次算是還蠻好玩低~接下來朝生他們會不會跟阿萍他們有發展?!就看他們的緣分嚕!
這次小羅和我帶著大家騎小路回家~因為怕被警察抓啦~
不過應該是太晚了吧~所以一路上沒看到警察~ㄎ...
我想這次算是個小型又成功的聯誼吧~感覺還不賴~
重點是~酒~好喝~氣氛~挺HIGH~一整個就是舒服啦~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