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想起98年~我的生日~在阿全師渡過~
來了幾個~我的好朋友~陪伴著我!
和我吃著燒烤~看我喝著啤酒~


漂亮的蛋糕盒~裡頭裝了個小蛋糕!


開心的幫我慶生~和我一同照相~


看我切著蛋糕~分著蛋糕~


超棒的禮物~重點是那個HELLO KITTY的包裝~


還有立體的卡片~呼~卡挖乙~


幫我點了一首背叛~當音樂響起~你們看著我哭~
你們說~不要哭~再哭連你們都要一起哭了~
因為有你們陪伴~所以我不哭~
我收起眼淚~謝謝你們的陪伴~我不哭~不哭!

祝我生日快樂! vvn...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