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下班~匆匆忙忙趕回家~因為要準備去台南的行李嚕~
回到家看到大粒籽寶貝~還沒睡呢!和他邊玩邊整理~
終於整理好嚕~8點多~就出發嚕~
老爸老媽開著車~送我和大粒籽和老姊到了板橋高鐵站~
ㄆ~還沒坐過高鐵呢!還蠻興奮的!


和大粒籽寶貝等著高鐵的到來~寶貝車站大廳時興奮異常~超HIGH的!


對號入座~就定位後~沒多久就開車嚕~
過然是高鐵~車速有兩百多公里呢~咻咻~

寶貝很好笑~剛開始不太習慣~然後就東張西望~
望到斜前方有個小姐在吃東西~喝珍珠奶茶~寶貝狂盯著她看~
吼吼~這樣不行啦!太貪吃啦~
於是拿了米餅給寶貝解解饞~終於安靜了下來~
沒多久~大粒籽就睡著囉~我抱著他~看他睡的好甜~還打呼呢~
睡了大約一個鐘頭後~寶貝醒了過來~然後開始不安份的東晃西晃~
對著後坐的小姐~狂送秋波~一直笑~笑的超甜~
我低媽咪阿~這笑容也太迷人了吧~害我和老姊兩個人一直制止他~
因為怕ㄊ騷擾到乘客~ㄆㄆ~

終於到了台南了!大姊夫來接我們~先跨過收票機把大粒籽抱給姊夫~
然後我和老姊兩個人乖乖的排隊等出站~
寶貝超乖的~竟然沒哭耶~怪怪~原以為把他給大姊夫抱~他會大哭~
不過並沒有~他安安靜靜的望著遠方排隊的我們~等著我們出站~
呼~到台南了耶!!氣溫超舒服的!我想我來對了!
哈囉~台南~我和寶貝到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