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後~大粒籽不太習慣~到了一點多才睡著~
不過好玩的是~我和老姊兩個人在床上裝睡~寶貝發現沒人理他了~然後他也就跟著睡了~ㄆ~

睡到隔天的早上~8點多我就起床囉~趁著寶貝還在睡的時候~想把周遭的環境整理一下~
於是拖著地~整理一番~我們可要住兩晚呢!老姊也起床和我一起整理~


整理得差不多了~寶貝也在這時候起床了~瞧他一副剛起床的樣子~


過一會兒~終於露出了笑容~ㄆㄆ


寶貝超愛臭純的~看到臭純都會尖叫~
其實我想~是臭純比較想要尖叫~因為寶貝都會捏著臭純的鬍鬚~不然就是猛抓住牠的腳~
要不是臭純脾氣好~我想寶貝臉上應該會有一堆貓爪痕跡~哈~


臭純正等著大粒籽寶貝發動下一波的攻擊~ㄆㄆ~
寶貝總和臭純玩著你跑我追的遊戲~臭純快被大粒籽給嚇死了!


到了中午時間~到樓下找了間廣東粥店吃吃吃~


逛逛旁邊的店家~索性就把寶貝給放在商品車上拍賣~哈哈~我哪捨得啦!
吃飽後~回到家中~老姊說要運動~於是我建議老姊去跑步機跑一跑吧~
而我也累了~到床上去躺一下~沒多久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音~
忽然老姊大呼我的名字~我趕緊趕過去~
ㄆ~老姊竟然在跑步機上跌倒~超慘的吧!膝蓋都破了一大塊皮~太可怕了!
我說老姊~太誇張了吧~怎麼會摔倒阿?
原來天兵的老姊竟然在跑步機上閉眼睛休息~廢話~這樣平衡感一定糗的阿!
好慘阿~笨老姊!

到了下午~和老姊兩個人帶著寶貝到樓下晃晃~買了份脆皮炸雞排和田不辣吃~

寶貝一臉迷網的和我等著雞排炸好~等的有點久!
終於好嚕~索性就坐在大樓的樓下廣場~吃了起來~超悠閒的吧!
吹著涼涼的風~曬著暖暖的太陽~吃著好吃的雞排~


撕去雞排外的麵粉皮~拿了一大塊雞肉給寶貝!寶貝和我正大口啃著雞排呢!媽咪的吃相不太好看~哈哈~


超好吃的喔~寶貝吃的超專心ㄉ!這間雞排外皮像餅乾~裡頭的湯汁超充足的!
就這樣優哉的過了一個下午~
到了晚上~我們吃了有名的台南鱔魚意麵~活魷魚~麻油腰花~吼~好滿足阿!
久久吃一次~感覺還真好吃!
幸福的台南!我們來對了!^Q^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