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中招了...阿...好像還是病了!
這幾天一直覺得鼻子癢癢的...猛打噴嚏~不知道誰在講我壞話ˋˊ+
ㄎ~原以為是鼻子過敏...但剛剛感覺越來越怪異...
竟然自動流出鼻水...還輕微的鼻塞~天阿!我該不會是感冒了吧!
我一定會被老媽罵死~大粒籽感冒就算了~連我都感冒~這樣我怎麼照顧寶貝呢!~"~

晚上滿漢大餐泡麵計畫取消~改成涮涮鍋!我愛吃的那家涮涮鍋~
呼~好餓~現在邊打網誌邊想~就覺得好餓好餓阿!

說也奇怪~好像我也跟大粒籽寶貝一樣~常感冒吼!
連公司同事都說我一天到晚都感冒~ㄆ~因為我老是帶著口罩!
煩~身體有沒那麼虛阿?!
大粒籽寶貝~你和媽咪還真是同病相憐阿...不愧是母子!

吼~還有半小時才要下班~我覺得~我等不及了!
好餓好餓阿!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吧!!!
提到牛~又想到牛排!!天阿~我想我是餓暈了!
好餓好餓~好餓好餓!餓餓餓餓餓!


老闆!!!我的牛呢?還不端上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