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到了午餐的時間了~不變的午餐-草莓土司!有點膩了!
剛剛腦海閃過-統一滿漢大餐(蔥燒牛肉)~吼~好想吃啊!!
再加顆蛋~用煮的~媽呀~人間美味!
熱呼呼~香噴噴!好想吃喔好想吃喔!今天晚餐決定來吃一下!

昨晚和著大粒籽寶貝~8點不到就睡覺啦~
睡到11點半~忽然驚醒~衝下樓~準備泡奶給寶貝喝~
望著牆上的時鐘~怪怪~老媽房間的鐘是不是壞了啊?!
怎麼會才11點半捏?噗~原來是我太早睡啦!
我以為已經凌晨4~5點了呢!ㄆ~
老媽說~剛剛才餵過大粒籽捏~哈~看我睡的多沉~完全沒印象!

跑下樓~拿了個草莓大福+一大杯的鮮奶~我想我是餓了!
來到電腦桌前~打開電腦~上著網~吃著大福配著鮮奶~讚!
偶爾回頭看看睡夢中的大粒籽寶貝~睡好甜阿!
沒一會兒~吃完喝足後~關電腦~ㄆ~繼續睡!
好笑的是~寶貝很機車~我正要睡他就開始翻來覆去~
吼吼吼~滾來滾去的!我就要在旁邊看著~因為他總是會把被子給踢掉!

有時候等他翻來翻去等的我不耐煩時~索性就把他直接抱起來~再把他睡覺的位置給調好~
然後我口中還會碎碎唸:迪底~幹麻幹麻~睡覺不睡好!
不過寶貝繼續翻著~理都不理我!臭寶貝!真有你的!不過~幹的好~"~

寶貝還是有些許輕微的感冒~吼~煩死了!過年到現在~一直陸陸續續的~怎麼這麼虛阿?
鈣粉,益生菌,乳鐵蛋白,DHA.....都補足了,怎麼還是這樣!
一直感冒~所以預防針都還沒去打~接下來有好多針要挨呢!
寶貝你不要以為用感冒這招~這樣就可以不用打!
乖咩~快點好起來OK~要健健康康的阿!好不好嘛!乖啦!

ㄆㄆ~鬧脾氣的你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