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癮又犯啦....所以~約一約~來ㄑ唱歌~
昨天下午整理整理房間~洗洗大粒籽寶貝的衣服~曬曬衣服~
消毒奶瓶玩具~寶貝的東西還真多呢!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一下~就出發嚕~

3點半集合~拿了餐點後~到包廂裡~開唱嚕~
唔~好久沒聽新歌了~都不會唱啦!
所以~先吃吃吃~吃著餐點~等朋友到齊後~到櫃檯買酒啦XD...
冰冰涼涼的啤酒~配上小菜~耶~還真不賴~
好一陣子沒喝酒啦~ㄆ~有酒拖才有酒喝!

邊吃邊喝邊照相!說說笑笑~
唱了幾首百聽不膩的老歌~好心分手...離人(張學友版~好低阿!)...我恨我愛你(找不到蔡10版啦!)...
歌詞~寫的很到味~不過~沒啥情緒上的起伏~


我最喜歡拍自己的腿了~ㄆㄆ~這襪子我好愛!


看的出來~眼神有點渙散嗎?其實還好啦!不過我覺得頭髮好像又長了~該在去修一下了!


最近愛上飄逸的裝扮...尤其是短裙配上高跟鞋XD...

就這樣拍拍喝喝唱唱說說笑笑...3個鐘頭過去了~不夠不夠!
於是又加買一個鐘頭~但是~還是不夠不夠~又續了一個鐘頭!
很久沒唱這麼久的歌了捏~耶耶~我好開心阿!又多喝了幾杯!
回到家~整個感覺鬆懈下來...是有那麼些暈~
昨晚打完網誌...我真的立刻網床上躺~睡著啦!
後來是大粒籽寶貝回來~老姊猛把我叫起床~
哈~我的寶貝好可愛阿!看到你~媽咪立刻醒了!
我趕緊起身~衝去浴室洗個澡~來照顧我的寶貝嚕~
不過他的臉~不太高興~"~是不是因為我身上 還有酒味阿???
好咩~媽咪答應你!下次~不喝...呃...喝少點~這樣OK嚕吧?!


寶貝~媽咪好愛你捏~你是媽咪的心肝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